篮协强调裁判职业道德重要性 已有人受到处理

本报讯(记者马骋)2013-2014赛季CBA联赛赛程过半,昨天,记者就裁判问题采访篮协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本赛季加大了对裁判员的管理力度。虽然没有对外公开处罚,但这并不代表没有作为,已经有裁判受到了处理。

据了解,联赛办公室会对每场比赛的裁判自我总结及具体表现打分,并建立档案。而对出现工作失误的裁判进行相应的处理,包括公开及半公开处罚、点名批评、内部调整、谈话提醒等,次数其实非常多。有裁判在私下表示,确实能够感受到压力。

篮协强调,肯定还是要把裁判员的职业道德放在首位。“如果是因为职业道德、思想意识有问题,一定是严惩不贷,那肯定不会顾及他的名誉。一旦被我们发现,终身禁赛,不再录用。如果涉及违法,我们还会举报到司法机关。”相关负责人严肃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篮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