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热刺!皇马冬窗撬巴西铁腰 恐再遭敲竹杠

又是热刺!皇马冬窗撬巴西铁腰 恐再遭敲竹杠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看中保利尼奥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皇马花费9100万(一说法为1亿)欧元从热刺(微博 数据) 引进了威尔士天才贝尔,在这笔交易上,热刺主席列维狠狠敲了弗洛伦蒂诺的竹杠,虽然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发誓永不会同热刺进行交易了,可是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又看重了热刺铁腰保利尼奥,准备在冬季花费巨资引进巴西国脚。

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在今夏的联合会杯上一战成名,他不仅防守稳健,前插破门能力也相当不俗,在代表桑巴军团亮相的4场比赛中,保利尼奥攻入2球,这让他受到了诸多欧洲球队关注,包括热刺、罗马国米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内的球队都希望引进这位铁腰,最终热刺耗资2000万欧元引进了这位红人。

虽然皇马在中场云集了多位好手,可是在哈维-阿隆索续约仍不明朗,伊利亚拉门迪太过稚嫩,赫迪拉又重伤的情况下,皇马的中场防守其实很薄弱,引进一名防守悍将非常有必要,根据《阿斯报》消息,安切洛蒂非常看好保利尼奥的实力,希望在冬季就引进这位铁腰,虽然巴西中场刚刚转投白鹿巷,可是热刺球迷对他不怎么喜欢,保利尼奥也没有拿出高光的发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皇马给出颇具诚意的代价,那么热刺放人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保利尼奥最终获得热刺方面放行,那么他将成为两个赛季来第三位加盟皇马的热刺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莫德里奇和贝尔。

另外,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皇马很可能在1月份将年轻小将莫拉塔租借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虽然这位潜力新星能力不俗,可是他在伯纳乌的出场顺位在本泽马和何塞之后,加盟枪手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阿森纳则希望他可以分担当家射手吉鲁的进球压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