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评选周最佳:王哲林4获殊荣 外援琼斯当选

篮协评选周最佳:王哲林4获殊荣 外援琼斯当选

王哲林和琼斯分别当选CBA第6周最有价值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3-14赛季CBA联赛第6周(14-15轮)的最有价值球员,福建队的19岁中锋王哲林与辽宁队的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王哲林连续第四周获此殊荣。(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第6周国内球员MVP:王哲林(福建)

场均数据:31分+14篮板+2盖帽+1.5抢断+1助攻 综合得分:41 球队战绩:一胜一负

在第14轮比赛中,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分23分的同时,还贡献了14个篮板以及3次盖帽。只可惜球队在第三节损失大将韦斯特,他因对张春军恶意犯规遭到驱逐。后卫线上折损一员大将,王哲林独木难支,最终客场97-118饮恨。当回到主场对阵天津队时,王哲林则是唱起了独角戏,当了一回英雄。在118-117险胜天津的比赛中,他不仅命中了最终的反超进球,还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年轻的“千分先生”,39分14个篮板的数据也创下个人新高。

第6周外籍球员MVP:多米尼克-琼斯(辽宁)

场均数据:36.5分+6.5篮板+7.5助攻+1抢断 综合得分:33.5 球队战绩:两战全胜

联赛进行到第14轮,辽宁队正值人困马乏之际,杨鸣和李晓旭的体能更是处在崩溃边缘,两人全场10投1中,共计拿下5分。好在琼斯没有哑火,全场轰下33分10助攻和9篮板的准三次,力助辽宁4分险胜副班长山西队。第15轮,辽宁又遇到排在倒数第二位的青岛队,面对三外援压阵的对手,琼斯越战越勇,全场砍下40分5助攻和4篮板,球队以128-116取胜,两连胜后辽宁队也得以重返季后赛行列。

附前五周评选结果:

第一周:易建联、兰多夫

第二周:易建联、查尔斯

第三周:王哲林、谢尔顿-威廉姆斯(微博)

第四周:王哲林、莫里斯

第五周:王哲林、哈德森

(雪糕)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