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发表声明接受处罚 队内罚款李慕豪三万

李慕豪肘击菲巴引冲突 哈达迪为队友出头遭驱逐截图

李慕豪肘击菲巴引冲突 哈达迪为队友出头遭驱逐

1'25''

28863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国篮协开出罚单,李慕豪停赛5场,核减东莞队联赛经费10万元。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东莞队发表声明表示接受,同时球队还决定,对李慕豪课以3万元的队内罚款。

东莞发表声明接受篮协处罚 向受害者表达歉意

东莞队道歉原文截图

“12月27日我队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中,川队外援菲巴在抢球过程中因为动作过大被裁判吹罚违体犯规,我队中锋李慕豪没有控制好情绪,接下来肘击菲巴,被直接夺权罚出场。今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李慕豪停赛5场的追加处罚决定。新世纪俱乐部对此处罚结果完全接受,李慕豪也就自己的不当行为进行了道歉。”在声明中,东莞队这样叙述道。

“希望在接下来的所有CBA比赛中,球场上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另外,在当场比赛的一次断球过程中,顾全不慎撞到川队球员陈晓东的头部,顾全当时已就自己的无心之失对陈晓东表示了歉意。根据川媒报道,李慕豪肘击导致菲巴掉了一颗牙,顾全碰撞造成陈晓东轻微脑震荡。我俱乐部特此再向菲巴、陈晓东表达歉意,并衷心祝其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在那场冲突中,东莞队的李慕豪与格林,以及四川队的怀特哈达迪都被当即驱逐出场。而怀特也因此被篮协课以禁赛一场的处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