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成毅腾生死线 若不达标中能重回中超?

由于哈尔滨毅腾在注册归属和主场达标上存在问题,如果不能在2014年1月15日前妥善解决,毅腾很有可能被取消中超资格。足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严格按照注册标准审查,全力支持毅腾俱乐部的整改,也希望他们按照标准完成注册。”话虽如此,足协方面也做了预案,一旦毅腾无法在1月15日前按照标准注册,“就按中超规程办。”

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中超联赛的有关规定,一旦哈尔滨毅腾不能达到中超标准,取得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名、降入中甲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就将获得递补资格,参加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对于这一点,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看得比较淡,他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毅腾能不能参加中超联赛,是由中国足协的中超准入标准决定的,跟我们并没有关系。所以,目前我们就是好好备战中甲联赛,不会去想其他问题。”新上任的中能主帅李霄鹏也表示,在没有确切消息之前,球队不会过多关注这些问题,还是会按照正常计划备战中甲联赛。

2012赛季结束后,由于大连实德(微博)退出,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重新获得了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机会。但是毅腾的情况与实德并不相同,因为即使不符合中超标准,他们也仍要参加职业联赛。所以,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到中超注册截止日才能水落石出。

目前,另一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的注册问题同样悬而未决,此前也有报道,如果申花无法按时注册,增补中超的资格同样会给中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