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飞翼已定好下家 尤文截杀曼联阿森纳猎物

皇马飞翼已定好下家 尤文截杀曼联阿森纳猎物

迪马利亚冬季欲转会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迪马利亚个人高光集锦 天使舞步狂轰世界波截图

迪马利亚个人高光集锦 天使舞步狂轰世界波

3'22''

11848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伦敦《地铁报》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边锋迪马利亚已经确定好了下一站,阿根廷飞翼将会在明夏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斑马军团基本确定打赢了天使争夺战,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痛失自己的心仪猎物。

贝尔加盟皇马后,迪马利亚在皇马的前途黯淡。本赛季初天使一直占据主力位置,但当贝尔彻底伤愈后,迪马利亚被皇马毫不犹豫的抛弃,天使的主力位置自十月底便宣告不保。如今健康的贝尔在皇马也打出了高光表现,迪马利亚在伯纳乌的前景进一步黯淡。西班牙媒体普遍确认,迪马利亚将会离开皇马,天使本来打算在今冬便离开,不过在安切洛蒂的诚心挽留下,迪马利亚决定留队至明夏再走。

此前人们一直以为,迪马利亚的下一站不是英超(微博 专题) 就是法国,因为目前英超豪门曼联及阿森纳、法甲土豪摩纳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四家俱乐部都想要得到迪马利亚,并且他们有足够的财力去满足皇马的要价。然而天使真正的下家却不是这些球队,据《地铁报》报道,尤文图斯后来居上,这家意甲豪门已经成功俘获了迪马利亚的心,天使决定将在明年夏天转会至尤文图斯。

迪马利亚为何选择斑马军团而非其他球队?《地铁报》透露,迪马利亚希望和皮尔洛博格巴比达尔、布冯(微博 数据) 等一众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孔蒂率领的尤文图斯拥有很大的雄心,这让迪马利亚非常心动,因此他选择了加盟尤文。当然,老妇人也有足够的财力去买下迪马利亚,据《转会市场》估计,皇马飞翼的身价约为3400万欧元。尤文图斯还是能够承担得起这笔转会费的。

迪马利亚自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后,便一直表现非常出色。此前的三个赛季,他为皇马出场137次,攻入了25球,并有48次助攻。本赛季,迪马利亚依旧表现出色,他为皇马出场23次,斩获了6球8助攻。天使在皇马打出的数据完全是世界级的,明年夏天如果他能顺利加盟尤文图斯,那么斑马军团的实力必将得到大幅提升。至于曼联和阿森纳,这两家英超豪门肯定会非常失望的,毕竟像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