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73人进入合同年 巴萨四将皇马恐失大脑

西甲73人进入合同年 巴萨四将皇马恐失大脑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统计出本赛季结束后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将有73名球员合同到期,其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阵中有4位球员,功勋老臣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已确定赛季末离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仅只有阿隆索一人,不过双方续约谈判陷入僵局,阿隆索或在明夏离开。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显示,除了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外,西甲18支球队共计73名球员合同将在赛季结束时到期,其中巴列卡诺最多,共10人,巴拉多利德(9人)、莱万特(8人)、奥萨苏纳(7人)和阿尔梅里亚(6人)分别第二至第五位。巴萨方面共有4人,分别是巴尔德斯、平托、蒙托亚和巴尔特拉,皇马则只有阿隆索一人。其余名将还包括:比利亚(微博 数据)马竞)、蒂亚戈(马竞)、卡梅尼(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埃利塞乌(马拉加)、卡拉塞维利亚)、卡普德维拉西班牙人)和西芒(西班牙人)。

在这73位球员中,转会传闻最多的无疑是巴萨和皇马两位核心级人物巴尔德斯与阿隆索,巴尔德斯已明确表态不会与巴萨续约,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不过下家仍未确定,巴萨方面在挽留无望的情况下,已开始寻找替代者。阿隆索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留队前景仍不明朗。此外,巴萨阵中还有平托、蒙托亚和巴尔特拉合同即将到期,替补门将平托期待留队,但巴萨方面似乎并不愿意继续留下这位38岁的老门将,蒙托亚和巴尔特拉的续约工作已提上日程,有望在近期完成续约,特别是巴尔特拉本赛季颇受马蒂诺喜爱,并有不错的发挥。

根据规定,这73位球员将有权在2014年1月1日与任何球队进行转会谈判,因此各支球队正在加快续约谈判的步伐,以免明夏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

西甲20队进入合同年球员人数:

巴列卡诺(10人)、巴拉多利德(9人)、莱万特(8人)、奥萨苏纳(7人)、阿尔梅里亚(6人)、埃尔切(5人)、赫塔菲(5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人)、马德里竞技(3人)、塞尔塔(3人)、皇家贝蒂斯(2人)、马拉加(2人)、西班牙人(2人)、皇家社会(2人)、塞维利亚(2人)、皇家马德里(1人)、格拉纳达(1人)、比利亚雷亚尔(1人)、瓦伦西亚(0人)毕尔巴鄂竞技(0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