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巴萨连躺数枪 购36岁老枪你信不信?

愚人节巴萨连躺数枪 购36岁老枪你信不信?

网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托尼

腾讯体育讯 12月28日这一天,是举世闻名的西班牙愚人节。人们在这一天同朋友们开一些善意的玩笑,就连一向严谨认真的媒体,也都刻意编造假新闻来吸引眼球。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就不幸躺枪,而且还是身中数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证实,西班牙当地有几家小报上,流传出巴萨求购意大利前国脚中锋托尼的消息,就是不折不扣的愚人节假新闻。

现年36岁的老将托尼,头球功夫可以说是独步天下,小禁区内的杀伤力之强大,几乎不亚于前曼联(微博 数据) 射手范尼。托尼职业生涯中效力过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球队,本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维罗纳队中,年届40岁的托尼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春,迄今他在15场意甲联赛中,惊人的打进了7个进球并完成9次助攻。维罗纳在全部17场联赛中不过打进31个进球,也就是说,球队有一半以上的进球来自于托尼直接的贡献。

也是看到托尼如此神勇,巴萨当地的部分媒体才传出球队有意邀请托尼在1月份加盟,像当年瑞典老枪拉尔森所做的那样,在中锋位置上给对手以更致命的打击。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条消息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因为当下巴萨根本没有引进30岁以上老球员的计划。

此外,还有一些“疑似”假消息令巴萨躺枪。有媒体透露,拜仁慕尼黑看上了前巴萨中卫齐格林斯基,当年瓜帅和巴萨产生冲突,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名“水货”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