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确认不参加澳网热身 期待墨尔本取四连冠

[摘要]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功完成三连冠。赛后德约科维奇确认在澳网开始之前不会再参加任何热身赛,他期待能够在今年的墨尔本赛场上完成四连冠的壮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决赛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功完成三连冠。赛后德约科维奇确认在澳网(微博)开始之前不会再参加任何热身赛,他期待能够在今年的墨尔本赛场上完成四连冠的壮举。

德约科维奇在本次阿布扎比表演赛中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半决赛中轻松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今日又直落两盘击败状态不俗的费雷尔,以一盘不失的成绩举起了冠军奖杯。他在赛后也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经过一个休赛期之后,能够这么快找回击球的感觉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我认为自己目前的手感正处于一个不错的阶段,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并努力让自己在比赛中打得更加积极一些。”

德约科维奇之前本来计划参加下周的霍普曼杯,但是最终却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他也不会像纳达尔和穆雷那样出现在卡塔尔多哈的赛场上。他今日确认自己在澳网开始之前不会再参加任何热身赛:“我赛季的第一项比赛是在这里,而第一项正式的比赛则是在墨尔本(澳网),在赛季正式开始的第一周我不会参加任何比赛,因为我感觉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将身体调整到一个适合参赛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来这里参加较少的比赛的原因,接下来我将直接前往墨尔本。”

德约科维奇过去三年连续在澳网夺冠,成为当之无愧的墨尔本之王,而今年他期待能够连续四年在这里举起冠军奖杯:“澳网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能够在赛季的开局就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无疑是最棒的感觉,这会让你带着更加强烈的自信征战整个赛季。过去三年我在这里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今年我期待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德约科维奇最近两年都是在赢得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之后拿下了澳网冠军,今年再次在阿布扎比夺冠,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兆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