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年WTA值得关注球员 李娜位居榜首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2014赛季即将开战,《体育画报》评选出了新赛季WTA最值得关注的十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金花李娜位居榜首。《体育画报》的专家称李娜在2014赛季有望更进一步。

美媒评新年WTA值得关注球员 李娜位居榜首

李娜获评2014年最值得关注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2014赛季即将开战,《体育画报》评选出了新赛季WTA最值得关注的十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金花李娜位居榜首。《体育画报》的专家称李娜在2014赛季有望更进一步。

《体育画报》的专家对李娜的2014赛季展望道:“李娜在2011年赢得了法网,但她在2013年迎来了自己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她在12项赛事中至少打进八强,两项大满贯赛杀入四强,年终排名世界第三,创造了亚洲球员历史最高排名。另外,李娜本赛季在教练卡洛斯的调教下改进了自己的打法,充满自信的完成了2013赛季。一年前,李娜的压力非常大,这使她感到身心疲惫,而如今李娜在总决赛中不敌小威屈居亚军,她却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心态。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她能够有更大的提升,非常期待她在2014年的表现。”

除李娜之外,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哈勒普、斯蒂文斯、利斯基、汉普顿、凯斯、普格也进入了《体育画报》新赛季值得关注的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第47位的大威廉姆斯也成功入选。

尽管大威的世界排名下滑到第47位,但《体育画报》的专家依然看好这位大满贯冠军能在2014赛季有所作为。专家对大威评价道:“当2012赛季结束后,曾预测大威能在2013赛季年终排在世界前12,但她没有做到,不过如果没有背伤影响她的话,情况可能不一样。别忘了,大威打进了家庭生活圈杯和东京站的半决赛,她还能打出伟大的比赛,她依旧在战斗,她是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