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2014深圳公开赛28日开打 总奖金50万美元

中新网深圳12月28日电 (记者 郑小红)网坛国际赛事2014WTA赛季的首站比赛——WTA深圳公开赛28日上午11时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开打,将持续至2014年1月4日。这是2014年WTA的首站赛事,总奖金达50万美元。

首日进行的比赛是女子单打资格赛,中国选手王蔷、王雅繁、段莹莹、徐诗霖和杨钊煊分别迎战各自对手。唯徐诗霖战胜英国球手约翰娜?孔达,29日将对阵乌克兰基切洛克。

根据赛事安排,29日将继续进行资格赛及单打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其中彭帅将与刘方舟相遇。明天双打也将开战,中国张帅(微博)、郑赛赛组合将迎战德国和克罗地亚组合,孙子玥、徐诗霖则将遭遇王雅繁和郑洁(微博),杨钊煊、叶秋雨组合也将亮相。而中华台北詹咏然与斯洛伐克的珍妮特?胡萨洛娃配对,将迎战瑞士和塞尔维亚组合。

2014赛季深圳公开赛28日公布了女单签表,卫冕冠军李娜对兹沃娜列娃,埃拉尼首战的对手是郑赛赛,扎科帕洛娃、约万诺夫斯基、彭帅、张帅、郑洁与贝克分列3至8号种子,彭帅与刘方舟首轮相遇,张帅迎战詹咏然,郑洁首轮的对手是皮尔。

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也是世界著名的女子体育组织。目前有来自92个国家的2500多名注册球员参加在全球33个国家中组织的54站比赛以及四站大满贯赛事,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亿1800万美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