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不走了!皇马高薪留大脑 滨岩微博证实

阿隆索不走了!皇马高薪留大脑 滨岩微博证实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与阿隆索续约

皇马中场大师阿隆索技巧秀 脚后跟妙传+挑球过人截图

皇马中场大师阿隆索技巧秀 脚后跟妙传+挑球过人

7'46''

1226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头版头条报道,皇马目前已经同阿隆索开启了续约谈判,主席弗洛伦蒂诺明确表态,将会尽全力去留下皇马核心。而阿隆索本人也愿意继续为皇马效力。

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按照规定,从明年1月1日开始,皇马核心便能同其他俱乐部开启转会谈判。就当人们以为阿隆索续约无望,并且将会离队时,皇马核心续约一事迎来转机。《马卡报》头版头条报道称,主席弗洛伦蒂诺迫于球迷压力,承诺将会全力留下阿隆索。不仅如此,战舰核心本人也希望继续留在皇马。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自然而然的开启了续约谈判。目前阿隆索团队和皇马方面正在紧张的谈判中,相信不日便能达成续约协议。《体坛周报(微博)》常驻西班牙专家滨岩(微博)也在腾讯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透露阿隆索将会留在皇马。

阿隆索续约一事可谓一波三折,此前皇马方面并不打算与他续约,而且他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不过皇马的球员及球迷都不希望球队失去这名核心级重将,舆论都在呼吁他留下来。看到这种情况,弗洛伦蒂诺不得不改变心意。《马卡报》表示,佛爷已经做出承诺,将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阿隆索。此前媒体认为,阿隆索留队并非不可能,他想将自己450万欧元的年薪提升至800万欧元以上。如今看来,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答应皇马中场核心的这一要求,毕竟本赛季的实战已经证明,阿隆索是皇马中场难以缺少的球员。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滨岩听众:
    不假 || 璀璨银河(@a5441695): 老师,今天马卡的封面是阿隆索选择留在马德里,这消息真的假的? || 滨岩(@binyanantonio): 会 || 汤姆猫是紫乾武(@jerrtang): 明年西班牙有望世界杯四强么?滨老师
    2013-12-28 11:56:55

标签: 阿隆索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