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带病与学员观战NBA 被问成绩自曝数学差

姚明带病与学员观战NBA 被问成绩自曝数学差

姚明观战NBA(微博) 被问成绩自曝数学差

腾讯体育讯(记者宋忠冬)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姚明篮球学校在NBA中国办公室举办NBA观战派对。活动中,发高烧的姚明和学员一起观看了森林狼vs奇才的比赛,并回答学员提问。大姚自曝数学成绩不够好,但语文和英文好,所以平均成绩85分左右,体育方面,姚明400米大约跑65秒。

姚明发高烧患感冒,但仍与小学员们做游戏,游戏过程中学员可以向姚明提问。有小学员问姚明上学成绩怎么样?姚明自曝:“数学不大好,但我的语文和英文好,所以平均分差不多85分。”

童言无忌。活动后,有记者问姚明当时最怕学员问什么问题?姚明一脸尴尬地说:“还有比问成绩更让人害怕的吗?”

活动中,姚明问一名学员400米跑多长时间?该学员说自己要跑2分钟左右后,姚明说:“我400米跑一分零五秒,希望你通过NBA篮球学校的学习把自己的成绩提高30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