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评海外执教教练里皮列第二 比肩皇马主帅

意媒评海外执教教练里皮列第二 比肩皇马主帅

意大利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近日对2013年在海外闯荡的意大利教练和球员进行了点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居首,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帅里皮(微博)排名第二。

虽然西班牙队连夺欧洲杯和世界杯,但欧洲传统足球强国、意大利教练在世界各地也非常吃香,意大利媒体称从纽约到吉隆坡,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几乎都有意大利人的身影,除了教练,还包括意大利球员。

在《足球市场》评出的海外将帅前三名中,安切洛蒂第一,里皮在其之后列第二与费耶诺德的前锋佩莱包揽三甲。该媒体对里皮的点评是:“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不仅带领广州恒大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还带领球队在更高水平的亚冠赛场夺冠,若不是足协杯决赛输给贵州人和,将会成为三冠王。世俱杯中,里皮的球队也打进了半决赛,只是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淘汰。”

安切洛蒂的入围主要得益于他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获得法甲冠军,随后又执教当今世界足坛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球队之一皇马。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