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重伤难愈投皇马成疑 阿隆索留队现转机

京多安重伤难愈恐皇马成疑 或说服阿隆索留队

京多安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景成疑

腾讯体育阿隆索执意要走,皇家马德里看好的接班人京多安却迟迟在多特蒙德无法复出,《马卡报》透露皇马将谨慎对待这笔转会:“在签约之前,皇家马德里将会详细了解京多安的伤势!”

早在11月时,《马卡报》就透露皇家马德里与多特蒙德达成初步协议,多特蒙德希望在2014年夏天买断沙欣,而皇家马德里得到京多安的优先购买权。但京多安的父亲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公开否认:“我们和皇马之间没有协议,现在暂缓与俱乐部谈续约是因为不想给京多安的康复增加额外的压力。”

问题在于,京多安是在8月14日德国对巴拉圭的友谊赛中腰部受伤,当时预计会在六周左右复出,但复出日期却一拖再拖,这也让皇马有了些疑问。京多安9月份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两年内连续两次同一位置受伤的原因:“这一伤势有遗传的因素,但之前我20年没有受过影响。我相信问题会得到解决。”《马卡报》透露,多特蒙德不愿意给出京多安的具体复出时间,京多安的缺席时间从6周扩大到4个多月,这让皇家马德里决定在详细了解京多安的伤势后,再决定是否引进这名德国后腰。

京多安或许会在冬歇期后复出,但阿隆索却可以从2014年1月1日起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皇家马德里内部也对阿隆索的续约持悲观态度。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C罗(微博 数据) 佩佩在内的皇家马德里球员都试图说服阿隆索留队,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也曾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希望阿隆索尽快续约的想法,但皇马后腰却没有改变主意。阿隆索在皇马的位置无可替代,相信这将是困扰安切洛蒂的难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