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或在恒大结束教练生涯 恐无缘执教中国队

里皮或在恒大结束教练生涯 恐无缘执教中国队

意大利《共和报》截屏

里皮澄清执教国足传闻  恒大低调备战足协杯截图

里皮澄清执教国足传闻 恒大低调备战足协杯

1'48''

27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采访时,里皮(微博)表达了有可能在恒大合同到期后不再执教的想法,这或许意味着意大利名帅不会执教中国男足。

尽管来到中国足坛,但里皮依然在意大利国内有很高的威望,他对记者表示:“我来到恒大一年半时间,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联赛冠军、亚冠和足协杯冠军各一个。要知道,亚冠冠军原本是俱乐部五年内的计划。”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里皮有可能返回欧洲执教的传闻一直不断,对此里皮表示:“怀旧情绪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不想念欧洲。”不过里皮承认,世俱杯能够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世界最强的球队交手,让他感到骄傲。

里皮和恒大合同还有一年,他未来的计划是什么?里皮说:“我还有很强的执教动力。和恒大合同结束后,我还会从事和足球相关的工作,或许会当俱乐部经理,或许是其他职务。足球成为了我的生活方式,但事情也总会有变化。”里皮这一段话透露出和恒大合同到期后,有可能结束执教生涯的打算,一旦如此,就意味着他不可能执教中国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