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42分查尔斯26+17 山西大胜天津取3连胜

马库斯42分查尔斯26+17  山西大胜天津三连胜

马库斯·威廉姆斯砍下42分助山西取胜

强势反弹  山西主场完胜天津截图

强势反弹 山西主场完胜天津

1'35''

1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第18轮山西主场迎战天津,山西“裤衩组合”发威合砍68分,率领球队以125-105大胜天津取得三连胜,并报了首回合失利之仇。(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山西方面,查尔斯26分17篮板,马库斯42分3板5抢断7助攻,段江鹏9分,邢志强16分3篮板,洪志善13分4助攻,柴长易3分,闫鹏飞4分。

天津方面,张楠(微博)27分6篮板2助攻,威廉姆斯20分7篮板2助攻,特尔菲尔32分7篮板7助攻,阿巴斯9分4篮板,张智涵6分,孟祥龙6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3次,山西1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天津主场97-88战胜山西。本场比赛山西“裤衩”组合发威,尤其是马库斯,首节单节就砍下21分,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而查尔斯拿下26分的同时还贡献了17篮板,在他们的带动下,山西队集体爆发,最终大胜对手成功复仇。

赛事回顾

首节开始,张楠两罚两中帮助天津首开纪录,山西则由洪志善急停跳投回敬2分。开局后天津队除老将张楠手感尚可外,包括特尔费尔在内的其他球员状态平平,而山西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马库斯身上,而马库斯不负众望,无论远近出手几乎百发百中,27-16,山西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虽然天津队换上大外援威廉姆斯加强内线实力,但效果并不明显,首节结束,山西34-20领先天津,马库斯单节砍下21分。

第二节开始,张楠连突带投,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2的进攻波,不过天津队的反扑势头并没有持续太久,查尔斯又开始发威,同时邢志强外线连续命中,59-39,山西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随着阿巴斯下场休息,天津队攻防能力减弱,特尔菲尔右翼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山西62-43领先天津。

第三节双方都派出最强阵容,山西队全队手感火热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7-4的进攻波,79-47,分差已经拉大到32分,随后的比赛山西队员心态有些放松,天津队特尔费尔利用个人能力或突破或远投,将分差逐渐缩小,不过山西队暂停后重新调整心态,用整体进攻压制住了天津队的反扑势头,第三节结束,山西94-72领先天津22分。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山西队依然保持最强阵容全力进攻,而天津队的进攻没有什么章法,还是依靠特尔费尔“赌气”般的强行突破,比分上山西队一直将分差控制在30分左右,比赛早早的失去悬念,最终山西以125-105战胜天津。

首发阵容

西队首发:葛昭宝、邢志强、闫鹏飞、马库斯·威廉姆斯、洪志善

天津队首发:张楠、孟祥龙、徐磊、特尔菲尔、阿巴斯

下轮对阵

第19轮比赛,29日山西客场挑战北京,1月1日天津客场挑战青岛,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