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奇VS曼联前瞻:冲击6连胜 伤病潮困红魔

诺维奇VS曼联前瞻:冲击6连胜 伤病潮困红魔

诺维奇VS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15时),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9轮,曼联做客卡罗路球场挑战诺维奇。红魔期待各项赛事的六连胜,但伤病潮的侵袭恐将让莫耶斯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和前北京国安球星胡建平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六连胜: 在节礼日之战大逆转战胜赫尔城之后,曼联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其中英超3连胜。更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他们6胜4平保持不败。虽然本轮依旧是客场征战,但面对诺维奇莫耶斯的球队仍希望能够继续高奏凯歌,将连胜纪录增加到6场。18轮过后曼联排名积分榜第7位,红魔也希望能够在新年到来前继续提升自己的位次。

伤病潮侵袭红魔: 圣诞魔鬼赛程本来就非常考验球队的板凳深度,恰巧曼联又遭遇伤病潮的侵袭,这将给莫耶斯带来巨大挑战。上轮击败赫尔城之后,瓦伦西亚染红本轮停赛,主力右后卫拉斐尔也因伤离场。后腰菲尔-琼斯也被宣布将休战两周。虽然卡里克(微博)伤愈复出,但范佩西费莱尼纳尼等人依旧高挂免战牌。三天内的第二战,曼联将排出怎样的阵容?他们对抗的不仅是诺维奇,还有疲劳和伤病。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65次交锋记录,曼联34胜15平16负占据上风,近108球失62球。即便客场作战曼联14胜7平12负依然稍占优势,近51球失44球。2013年的两次交手,曼联均在主场4比0大胜。不过上赛季客场挑战诺维奇,曼联却以0比1告负。从这个角度分析,本场对于红魔来说也是复仇之战。

鲁小胖再现神勇: 范佩西缺阵的情况下,鲁尼扛起曼联进攻大旗。和赫尔城一役,他攻入代表曼联的第150个英超入球,率领球队实现超级大逆转。和诺维奇一战,鲁尼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红魔的结果。而在他身边,维尔贝克、阿什利-扬等人能否给予有力支援也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我们之前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这给了我们更加坚定的信念。当然,艰苦的赛程还在等着我们,但我们一定会继续争取赢得比赛。琼斯将休战两周时间,另外还有一些减员,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尽快从疲劳中恢复。”

伤停信息

诺维奇:皮尔金顿、本内特、特蒂

曼联:瓦伦西亚、拉斐尔、菲尔-琼斯、范佩西、费莱尼、纳尼

预计首发阵容

诺维奇(4-2-3-1):

门将:1号鲁迪

后卫:3号怀塔克、6号特纳、5号巴松、23号奥尔森

后腰:4号约翰逊、22号雷德蒙德

中场:7号斯诺德格拉斯、11号胡珀尔、10号费尔

前锋:16号埃尔曼德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马林、6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11号吉格斯、23号克莱维利

中场:44号贾努扎伊、10号鲁尼、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9号维尔贝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