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保榜首 拉姆塞伤缺

纽卡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保榜首 拉姆塞伤缺

纽卡VS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下午13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9轮,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枪手希望取得连胜捍卫领头羊位置,而喜鹊军团近况极佳,他们将给阿森纳制造不小的麻烦。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桂斌和《体坛周报(微博)》英超专家林良锋(微博)联袂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捍卫榜首: 节礼日大战逆转击败西汉姆联队之后,阿森纳获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而在英超方面,由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负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枪手重新夺回榜首交椅,领先第二名曼城1分。本轮客场面对纽卡斯尔联队,温格的唯一目标就是保持连胜节奏,继续捍卫自己的领头羊位置。进入圣诞赛程,英超第一集团争夺日趋激烈,BIG4的分差都仅有一分,阿森纳若想争冠不容有失。

阿森纳战喜鹊3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17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8胜38平65负稍占上风,进252球失236球。双方最近5次交锋阿森纳保持不败,最近3次更是获得全胜。枪手最近7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未尝败绩,他们上一次在这里输球是在2005年的12月。不过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不俗,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只输1场,上轮更是5比1狂胜斯托克城。虽然往绩占优,但阿森纳绝不可掉以轻心。

阵容轮换在所难免: 圣诞魔鬼赛程考验各支球队的板凳深度,3天内2场大战,阿森纳轮换成为必需。拉姆塞上轮大腿肌肉受伤,确认将无法参加新年前的比赛,这对于枪手来说是个损失。不过好消息是波多尔斯基伤愈复出并且取得入球。此外,厄齐尔等人是否会得到轮休机会值得关注。近期阿森纳中场数人已经出现疲态,如何调配将考验温格的用人策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拉姆塞在新年前肯定无法参加比赛,但波多尔斯基的完美复出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非常重要,他们状态很好且充满自信,这将是非常艰难的考验。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保持专注度,毕竟现在的赛程实在太恐怖了,而我们又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无

阿森纳:拉姆塞、科斯切尔尼、萨诺戈、张伯伦迪亚比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号克鲁尔

后卫:26号德布西、6号威廉姆森、2号科洛奇尼、3号桑顿

后腰:8号阿尼塔、7号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中场:10号本阿尔法、4号卡巴耶、11号古弗兰

前锋:14号雷米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5号维尔马伦、28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9号卡索拉

前锋:12号吉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