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悍将闫西波VS伊朗籍泰拳王 赛场之王大PK

MMA悍将闫西波VS伊朗籍泰拳王 赛场之王大PK

烽烟又起,群雄逐鹿曼谷;大战在即,谁是终极赢家?“昆仑决——中泰对抗赛”的大幕即将拉开,一场场视觉的盛宴,势必引爆每一位观战者的铁血豪情。

好男儿战擂台,豪情冲云霄。随着赛事安排的逐步公开,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仿佛已一步步走入大家的眼帘。

此次中泰对抗大赛比赛形式可谓异彩纷呈,泰拳,刚猛霸烈,招招必杀;自由搏击,实战性强,对抗激烈。然而,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终极武术大PK。

终极武术,顾名思义,双方以无上斗志及战斗技能,展开极限对决。可谓对抗中的对决,竞技中的战斗。此次终极武术对抗将展开两场,分别是“昆仑决中泰对抗赛闫西波”对阵伊朗本扎德,昆仑决明星超级战熊竟楠对阵乌克兰莉娜。

来自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的老将闫西波曾叱咤武林风擂台,数次KO对手,打法狠辣,技能高超,但凡有一击毙敌的机会,那便是招招用老,杀得对方片甲不留。作为对手的本扎德,虽然在国际大赛上没有取得过很高的成绩,但是年轻气勇,武力亦不弱于群豪。史上最精彩的对决,即是旗虎相当的尖端对决。此番二人在对抗赛的擂台上相遇,实力相当,胜负尚在两可之间。让我们尽情期待,这新年伊始的尖端之战。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搏击的擂台虽然长时间被男性所把持,然而霹雳娇娃们的风采,在赛场上更是一道亮丽的景色。这一次的昆仑决超级战,中国女将熊竟楠对战乌克兰娇娃莉娜。莉娜可谓是搏击界的霹雳娇娃,曾是2009年MMA欧洲冠军,2010年WKF世界冠军,创造过11战全胜8次KO对手的战绩。我国女将熊竟楠亦非弱手,山东省散打四连冠,在好汉之乡取得如此战绩,实可谓之战力非凡。目前,熊竟楠在东方博誉俱乐部训练,跟随杨建平、张立鹏和唐金等名将同场训练,战力不可小觑。女子竞技虽然少了些许阳刚,却多了许多阴柔的美。虽然战端未开,却也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

终极武术,极限对抗,最激烈的较量,谁会是最终的胜者,谁会是KO对手的赛场之王,一切精彩,众多期待,让我们一齐关注昆仑决(曼谷站)。

1月25号晚上21点30分,青海卫视全程直播 ,让我们一起见证终极武术大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