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人荒!曼联连损三大将 铁腰确认休战两周

闹人荒!曼联连损三大将 铁腰确认休战两周

琼斯将休战两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消息,英格兰(微博)国脚菲尔-琼斯因膝盖伤势将休战两周的时间,加上对阵赫尔城一役受伤离场的拉斐尔以及被红牌罚下的瓦伦西亚,红魔接连折损三员大将,特别是右后卫位置已闹起人荒。

英超(微博 专题) 第18轮,曼联做客挑战赫尔城,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取得一波五连胜的同时,也上升到联赛第七的位置。不过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比赛第18分钟,首发右后卫拉斐尔受伤被贾努扎伊换下,巴西边后卫可能是腹股沟拉伤。比赛第90分钟,代替拉斐尔出任右后卫的瓦伦西亚又因防守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此外,中后场万金油菲尔-琼斯因膝盖伤势确认将休战两周时间,这位英格兰国脚是在曼联3-1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受伤的,并缺席对阵赫尔城一役,预计还将错过联赛对阵诺维奇、热刺(微博 数据) 斯旺西以及联赛杯对阵桑德兰的比赛,1月20日客场挑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战有望复出。值得一提的是,琼斯能够出任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多个位置,是莫耶斯麾下一员猛将。

在拉斐尔、瓦伦西亚和琼斯三人确认将错过下一轮对阵诺维奇比赛的情况下,莫耶斯在右后卫位置上仅剩斯莫林这一个选择,这位英格兰国脚近期在中卫位置上发挥不俗。不过,弗莱彻和卡里克(微博)的复出,倒是能够适当缓解莫耶斯排兵布阵上的压力。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