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4场英超好戏 桂斌林良锋评枪手之战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12月28日20:45
英超第19轮
西汉姆联vs西布朗维奇(解说:秦臻)
12月28日23:00
英超第19轮
诺维奇vs曼联(解说:李霄/胡建平)
12月29日21:30
英超第19轮
纽卡斯尔vs阿森纳(解说:桂斌/林良锋)
12月30日00:00
英超第19轮
热刺vs斯托克城(解说:段文磊)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进行新一轮的角逐。从12月28日(周六)晚间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4场英超联赛的现场直播,曼联、阿森纳、热刺等英伦顶级球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12月28日 20:45 西汉姆联vs西布朗维奇 英超第19轮

英超联赛前18轮战罢,西汉姆联3胜5平10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而西布朗维奇则3胜8平7负积17分暂列第15。在赛程行将过半之际,身陷保级区的“斧头帮”断然不会放过在主场击败西布朗维奇、全取宝贵3分的天赐良机。

12月28日 23:00 诺维奇vs曼联 英超第19轮

英超联赛前18轮战罢,曼联9胜4平5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而诺维奇则5胜4平9负积19分排名第14。赛季前半程曼联在联赛中战绩欠佳,若想在赛季末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甚至是冲击英超冠军宝座,红魔就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在节礼日进行的比赛中,曼联客场3-2逆转击败赫尔城,莫耶斯的球队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诺维奇,红魔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收获3分。

12月29日 21:30 纽卡斯尔vs阿森纳 英超第19轮

英超联赛前18轮战罢,阿森纳12胜3平3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榜首,而纽卡斯尔则10胜3平5负积33分暂列第6。在节礼日进行的比赛中,阿森纳客场3-1生擒西汉姆联,在时隔一轮之后,温格的球队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本轮阿森纳的对手纽卡斯尔并非善与之辈,本赛季该队曾经在客场击败过像曼联、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强队,因此,若想收获3分,温格和他的弟子们必须发挥出100%的水准才行。

12月30日 00:00 托特纳姆热刺vs斯托克城 英超第19轮

英超联赛前18轮战罢,热刺9胜4平5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而斯托克城则5胜6平7负积21分排名第10。在炒掉葡萄牙少帅博阿斯之后,热刺先是在客场3-2击败南安普敦,随后又在主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舍伍德的上任暂时止住了北伦敦球队的颓势。不过,若想在本赛季结束时谋得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热刺必须能够在主场击败像斯托克城这样的对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