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黄金左脚归来 波尔蒂王子传射惊艳全场

阿森纳黄金左脚归来 波尔蒂王子传射惊艳全场

替补出场的波多尔斯基传射建功

全场集锦:西汉姆1-3阿森纳 沃尔科特梅开二度截图

全场集锦:西汉姆1-3阿森纳 沃尔科特梅开二度

1'56''

7047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吉鲁太累了,也该歇歇了,为啥不换波多尔斯基?”在上轮主场0-0闷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很多枪手粉丝对于温格在比赛中按兵不动颇为不解。尤其是已经复出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作为一名前场全能型选手,波尔蒂王子就是让平静水面涟漪荡起涟漪的那颗石子!

在不久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内的圣诞派对上,全队上下全部玩起了Cosplay,近来伤愈复出的波多尔斯基选择了扮演绿巨人,而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他确实成为了无人可挡的浩克。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温格用波多尔斯基换下了受伤的拉姆塞,威尔士少侠今天迎来了自己的第23岁生日,但却只能遗憾离场,好在波多尔斯基随后弥补了他的遗憾。

在8月24日阿森纳客场3-1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波多尔斯基在随后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受伤,这一休就是4个月。就在波多尔斯基上场后3分钟,沃尔科特的进球为枪手扳平了比分。第71分钟,沃尔科特左路得球后用自己的金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虽然第一点被主队后卫碰到,但沃尔科特在后点捕捉到了机会,用一记头槌帮助阿森纳反超比分。

比分逆转后,阿森纳借势继续进攻。第73分钟,卡索拉的妙传给了波多尔斯基单独面对西汉姆联门将阿德里安的机会,只可惜德国人单刀推射稍有迟疑,皮球被对手挡出。6分钟后,阿森纳卷土重来,吉鲁中路得球后将球回做,跟进的波多尔斯基用自己最擅长的左脚爆射将皮球射入右下死角。进球后的波多尔斯基异常兴奋,队友们也纷纷赶来向德国人道喜。虽然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只出场3次,但波尔蒂王子却展现了场均进1球的高效。《天空体育》称赞德国人“从伤病中完成了一次伟大的复出,他的射门感觉太棒了”!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波多尔斯基替补拉姆塞上场后,阿森纳严重“左倾”。中锋吉鲁是左脚将,西班牙中场卡索拉左右脚全能,队长维尔马伦和左后卫吉布斯也都是左撇子,再加上波尔蒂王子,11名场上球员中一共有5名左脚将。而相比动辄抡大腿的吉鲁,波多尔斯基的左脚射门无疑更加精准。用枪迷们开玩笑的话说,“下一场吉鲁可以开开心心地去看守饮水机了!”

对于温格来说,波多尔斯基的复出给了他轮换锋线的机会。赛后,温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德国前锋的表现,“他已经4个月没有踢比赛了,我试图让他慢慢恢复战斗力。他证明了自己可以对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他既能得分也能给队友助攻。从他登场这一刻起,我们有了两名真正的杀手,可以给西汉姆联制造更多的麻烦。”接下来,阿森纳将要到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纽卡斯尔,面对主打法国牌的喜鹊,来自德国的波尔蒂轰炸机似乎很有机会打击对手。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