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会与榜首永别? 阿森纳强势逆转证明自己

谁说会与榜首永别? 阿森纳强势逆转证明自己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用逆转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上轮主场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平局,温格觉得可以接受,而在本轮过后,相信枪迷们也同样如此!虽然本轮前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积分榜次席,但此役客场3-1逆转西汉姆联后,阿森纳超过客场输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重新成为了联赛领头羊。阿森纳是该感谢曼城,但他们也应该为自己骄傲,因为逆转不是你想要,想要就能要!

虽然铁锤帮教练席上坐着的阿勒代斯在执掌博尔顿期间屡屡给温格制造麻烦,但本赛季“大山姆”的球队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主场迎战枪手前,西汉姆联只排在联赛第17位,而在最近10次面对阿森纳时,西汉姆联2平8负未尝胜绩。同上轮做客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最终1-3落败的比赛一样,此役中锋卡尔顿-科尔也取得了进球,而且是先拔头筹,但最终的比分也是1-3,厄普顿公园只能听见枪手们的欢笑声。

从赛后统计来看,阿森纳本应取得更多进球,枪手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完成了29次射门,而主队只有12次,但由于上半场吉鲁沃尔科特等人连续浪费机会,僵局竟轮到主队来打破。不仅如此,阿森纳0-1落后时还连续给了西汉姆联不少好机会,只可惜能力有限的铁锤帮球员没能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否则温格和弟子们只会更加焦虑。温格赛后也心有余悸的表示:“从整体来看,我们完全占据了优势,但有一段时间球队的发挥不太理想,特别是下半场开场后的10分钟,我们差点让对方进了一个差之毫厘的头球,险些造成0-2落后的局面。”

从进球过程来看,阿森纳的前两个进球都有一定运气成分。首球沃尔科特的射门威胁并不大,但一来穿了后卫的裆,二来守门员阿德里安送出黄油手表演;第二球波多尔斯基的传中率先被西汉姆联后卫碰到,但皮球鬼使神差飞向沃尔科特,成全了小老虎打进英超(微博 专题) 生涯首个头球。但俗话说得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阿森纳此役创造了更多的进球机会,狂攻滥炸之下,防线自然会出现松动。

赛后,温格肯定了弟子们的发挥,“对于今天全队在落后时展现出来的风貌,我感到非常自豪。这场比赛,他们时刻都保持着专注并不断努力,最终如愿获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一旦你无法把握住破门良机,丢球就是对你应有的惩罚。”不过,教授也透露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本赛季状态神勇的威尔士中场将因伤错过圣诞赛程,“他看上去应该是大腿肌肉拉伤,我不知道伤势的严重程度,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对于他来说,圣诞赛程已经结束了。”

靠着这场提气的逆转,拿到39分的阿森纳又一次坐上了领头羊宝座。虽然身后有38分的曼城、37分的切尔西和36分的利物浦,但至少温格的球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对于在英超争冠来说,心理优势非常重要。过去两次问鼎英超,阿森纳均不是圣诞冠军,这也给了枪迷们更过的心理暗示。接下来,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纽卡,本轮喜鹊刚刚在主场5-1大胜斯托克城,但从人员选择上来说,温格不需要担心。罗西基本场完全休息,威尔希尔下轮也将伤愈复出,再加上本轮进球的波多尔斯基,教授有充足的人手可以调用。尤其是当被问到“如何防雷米”时,温格的回答很风趣,“届时科斯切尔尼会复出的。”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