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猛虎下山肆虐厄普顿 危难关头就看14号

阿森纳猛虎下山肆虐厄普顿 危难关头就看14号

沃尔科特帮助球队逆转获胜

腾讯体育讯 很显然,现在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是那支我们记忆中最鼎盛的枪手军团。虽然目前温格麾下也有一批资质不错的球星和新星,但却再也没有在关键时刻可以依赖的巨星。客场与西汉姆联一战,阿森纳一度陷入僵局,虽然身披14号战袍的不是亨利,但他却用两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让枪手拥趸依稀看到了大帝的风采。

作为阿森纳的主力战将,沃尔科特本赛季开赛不久就因伤高挂免战牌,直至客场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焦点之战,“小老虎”才第一次先发上阵,虽然温格的球队最终3-6大败而归,但比赛中打进两球的沃尔科特让枪手拥趸们看到了希望。上轮主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沃尔科特再次首发上阵,无奈蓝军的篱笆扎得太严,让他屡屡碰壁而归。

客场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对于沃尔科特和整个阿森纳来说都极为关键,在主炮吉鲁过于疲劳的情况下,小老虎理应承担起进球重任。上半场比赛,阿森纳屡屡制造杀机,但也先后将破门良机一一浪费。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拉姆齐的挑传,后点高速跟进的沃尔科特得到了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射门的机会,虽然求稳的“小老虎”选择了端射,但他还是将球打偏了半米之多,场边的温格也显得颇为无奈。

易边再战仅47秒,斯泽斯尼的黄油手就送给了主队一个进球。比分落后的阿森纳自然发动狂攻,无奈吉鲁不在状态,继续浪费着机会。以至于看客们开始发推特讽刺法国人“他不知道如何射门”。及至第68分钟,阿森纳终于扳平了比分,沃尔科特接卡索拉传球后在禁区右侧低射,虽然此球角度很正,但由于穿了防守球员的裆,让铁锤帮门将阿德里安有些措手不及,还了阿森纳一个黄油手。BBC称赞道:“从这一刻开始,阿森纳又回到了积分榜头名。”仅仅3分钟后,沃尔科特再度建功,替补出场的波多尔斯基在左路送出传中,西汉姆联后卫头球解围却将球蹭向沃尔科特,小老虎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2-1!有意思的是,在沃尔科特迄今为止的44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中,这是他第一次在英超头球进球。

翻看沃尔科特在英超的进球记录,你不得不感慨他就是西汉姆的克星。在此前3次代表阿森纳和铁锤帮交手时,小老虎也都取得了进球。上赛季第19轮,阿森纳主场5-1逆转西汉姆联,沃尔科特打进本队第4球;上赛季第7轮阿森纳客场对垒铁锤帮也是一场逆转战,在迪亚梅率先破门的情况下,吉鲁为枪手扳平比分,沃尔科特打进反超一球,温格的球队最终3-1取胜;2011年1月,阿森纳在厄普顿公园完胜西汉姆联,当时沃尔科特也有进球入账!简言之,沃尔科特最近4次面对西汉姆联都取得了进球,阿勒代斯是该想想下一次如何防守这匹快马了。

对于沃尔科特的表现,英国媒体自然大为称赞。《天空体育》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评语则是“他在本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打进了两粒伟大的进球”,而《每日邮报》则以“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助阿森纳重返榜首”作为标题。与此同时,温格则透露,在吉鲁和本特纳之外,沃尔科特也有可能担任中锋,这恰恰是小老虎梦寐以求的位置。为了自己身上的14号球衣,他一定会更加努力。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