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超遇首败!负90后四赛季全胜纪录作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3-14赛季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八轮,八一队奥运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李雪芮双双爆冷落败,2-3输给广东世纪城。林丹爆冷0-2负于21岁小将田厚威,这是超级丹在羽超创办四个赛季以来第一次输球。

八一东凌集团2-3广东世纪城

林丹、李雪芮(微博)压阵的八一主场对阵广东,第一盘女双八一的秦金晶/郑雨0-2不敌广东的汤金华/于小含,第二盘男单八一的奥运冠军林丹与广东的田厚威交手,林丹大意失荆州0-2(9-11、8-11)不敌对手,羽超100%胜率终结,这是他在羽超创办四个赛季来首次落败。值得一提的是田厚威只有21岁,今年澳大利亚赛曾爆冷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第三盘3打3八一的罗成/熊帅/肖嘉2-1险胜广东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于小含。第四盘女单八一的奥运冠军李雪芮1-2(11-9、6-11、7-11)遭广东的刘鑫逆转。第五盘混双八一的何汉斌(微博)/冯晨(微博)2-1擒服世纪城的徐晨(微博)/汤金华。最终世纪城3-2险胜八一。

辽宁全唐2-3广州惠州伟豪

卫冕冠军广州客场挑战辽宁,第一盘女双辽宁的张晔奇/车博文0-2不敌广州的钟倩欣(微博)/马晋(微博)。第二盘男单辽宁的高欢(微博)2-0击败广州的汤俊贤。第三盘3打3,辽宁的鲁恺/刘雨辰/张晔奇2-1击败广州的马晋/李胜木/蔡佳欣。第四盘女单,辽宁的谢扬0-2输给广州的孙瑜。第五盘混双辽宁的鲁恺/车博文1-2负于广州的沈烨/区冬妮。最终广州3-2涉险奏凯。

浙江银江2-3上海黄浦

浙江队主场对阵上海,第一盘女双浙江的赵芸蕾(微博)/黄雅琼2-1击败上海的陆璐/唐渊渟,第二盘男单上海的陈跃坤2-0轻取浙江的黄宇翔。第三盘3打3,浙江的张楠(微博)/赵芸蕾/桑洋(微博)2-0完胜上海的邱子瀚(微博)/史龙飞/唐渊渟。第四盘女单,上海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2-0力克浙江的邵晶晶。第五盘混双,浙江的王斯杰/黄雅琼1-2负于上海的邱子瀚/徐闻斐。最终上海队3-2笑到最后。

湖南江湾3-2厦门特房

湖南主场与厦门过招,第一盘女双湖南的田卿(微博)/夏欢2-0击败厦门的黄东萍/刘琳琳,第二盘厦门的全英赛冠军谌龙(微博)2-0速胜湖南的周泽奇。第三盘3打3,湖南的柴飚(微博)/张稳(微博)/田卿2-0胜厦门的洪炜(微博)/刘小龙(微博)/王晓理(微博)。第四盘厦门的德国猛女申克2-1力擒湖南的 陈晓佳。第五盘混双湖南的张稳/包宜鑫(微博)2-0战胜厦门的刘成(微博)/王晓理,最终湖南3-2拿下。

青岛钻石先锋4-1广东

两届羽超冠军青岛与广东交手,第一盘女双青岛的骆羽/骆赢2-0轻取广东的付雪/郑旭慧,第二盘男单广东的薛松2-1击败青岛的李齐。第三盘3打3,青岛的李田/刘京儒/骆羽2-0击败广东的王鹏(微博)/王泽康/陈清晨。第四盘女单,青岛的世锦赛冠军泰国的因达农2-0轻取广东的姚雪。第五盘混双,青岛的刘京儒/骆赢2-1力克广东的张艺瀚/陈清晨。最终青岛4-1大胜。

湖北三游春1-4江苏雄伟建设

第一盘女双湖北的江蕊/林英诗雨0-2不敌江苏的熊梦静/董又榕,第二盘男单江苏的汤振宁2-1险胜湖北的刘明。第三盘3打3,湖北的李锐/张宁(微博 博客)一/江蕊 2-1力克江苏的 陶嘉明/徐霄封/孙晓黎。第四盘女单江苏的亚运会冠军王适娴(微博)2-0击败湖北的方艾娴。第五盘混双湖北的李河鎏/林英诗雨0-2不敌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最终江苏4-1大获全胜。(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