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请冠军教头 河北中基签前乌拉圭主帅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朱峰)26日,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俱乐部已与曾任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的内尔松·阿格雷斯塔签订了合约期为一年的执教协议。

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汪洋(微博)说:“俱乐部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站在中甲的舞台上,我们已经着手为明年的赛事进行准备。我们刚刚于25日与内尔松·阿格雷斯塔签订了执教协议。作为中甲新军,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对于2014赛季并未设定硬性目标,全队会尽力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刚刚到任两天的阿格雷斯塔对球队情况仍在逐步了解和熟悉中,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一直关注中国足球,也注意到中国球队最近几年取得的进步。他说:“我非常高兴重新回到中国,也非常感谢中基俱乐部管理层对我的信任,我们将携手共同努力把球队带好。”

阿格雷斯塔曾经是乌拉圭国家队队长,也曾担任过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

汪洋表示,和阿格雷斯塔一同签约的还有他的助理兼体能教练拉雷阿,他曾在1999年身披北京国安队32号战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