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宣布李霄鹏出任主帅 PK宿茂臻演青岛德比

青岛中能宣布李霄鹏出任主教练

李霄鹏出任中能(微博 数据)主帅目标冲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刚刚降入中甲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功勋球员李霄鹏成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前任主教练斯特瓦诺维奇率领青岛中能未能完成保级任务,后便和中能解约。紧接着,中能方面便开始着手新教练的人选,由于下赛季在中甲征战,中能方面倾向于使用薪水相对较低、熟悉中国足球的本土教练。山东足坛的老帅殷铁生和中国女足前主教练李霄鹏成为最终的两名候选人。

而在殷铁生和李霄鹏师徒二人中,更为年轻又是青岛本地人的李霄鹏更受青睐,而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与中能方面走得比较近,而且特别想回到家乡执教。

在26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也是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成为中能主帅后,下赛季的中甲赛场将出现三名前山东鲁能球员挂帅的球队,之前宿茂臻(微博)已经正式成为青岛海牛的主教练,而李金羽(微博) 也很可能继续担任沈阳中泽的主帅一职。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nm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