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从来不怵大场面 上赛季圣诞大战砍20+11

记者潘谨勤报道 圣诞大战,林书豪(微博)和帕克(微博)的对决,同样也是看点,而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

上一次火箭客场击败马刺,林书豪因伤缺席,而这一次他赶在圣诞前一场打小牛的比赛复出,尽管有5次失误,但他仍然10投6中拿到20分,状态 正佳。“其实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像每一个球传出去都歪了,”林书豪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必须继续呆在场上寻找感觉,要给队友传出更好的球 队,让自己变得更好。”

同样,帕克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复出后,两场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打雷霆拿到23分、8次助攻,而打猛龙,他又砍下26分和8次助攻。主帅波波维 奇对他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之所以能赢猛龙,就是因为托尼·帕克非常有攻击性,”波波维奇说,“他在整场比赛都充满斗志,我们在第四节投中了好几个三分 球,所以我们赢了。”

帕克此前打了两场圣诞大战,2005年,面对活塞他拿到19分,而在2008年,打太阳他拿到27分,两场比赛,他都是球队得分王。同样,林书豪也从来不怵大场面,上个赛季是他第一次打圣诞大战,火箭120比97大胜公牛,林书豪轰下20分、11次助攻。

两名控卫的对决,到底谁才能占据上风,也许他们都不介意,“只要能赢球就好”,算是帕克和林书豪的共同心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