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十三年功勋被调离 全面换血誓要超越恒大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不甘心被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压制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终于出手了,在迅速搞定巴西人库卡后,俱乐部中高层人员又进行了大换血,其中13年老臣韩公政被调离最引人瞩目。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调至山东电力公司工会副主席,韩公政本人也认为有些突然,但他表示,自己作为革命的一块砖,将来主要是做好分内事。

前晚深夜,韩公政被调离的消息不胫而走后,鲁能俱乐部的上级山东电力集团昨天下午紧急召开会议,与被调整的相关人员挨个谈话。韩公政被调离后,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微博)兼任鲁能足校校长,原鲁能足校校长董健担任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领队刘敬伟被提升为“副处级”,和他一起提拔的还有林庆阳,林是刘宇智囊团的重要一员。

经过这些人事调整后,鲁能中高层实现了更新换代,此前各个时代的“老臣”基本上被调离了鲁能足球俱乐部,刘宇打造了一个以自己为核心的崭新管理团队。自从上任以来,刘宇深居简出,从未在公开场所正式亮相过,基本上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主政之后,刘宇一直在观察和了解俱乐部的运行情况,学习职业足球的运作规律。

如果没有与恒大的对比,鲁能夺取联赛亚军并且重返亚冠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是比较之后,外界产生了诸多不满,这对刘宇是个不小的刺激,所以他决定放手一搏,希望全面换血后的鲁能能够实现“超越”。

2014年,鲁能能实现“超越”吗?库卡的巴西教练团队能否让球队改头换面?俱乐部的大换血能否产生高效?对此,不少球迷感到担忧,不少俱乐部内部人士也有保留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