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套票拟涨价 最高价或涨至5000元

日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召集球迷和媒体代表召开新赛季套票方案听证会,从听证会上反馈的情况看,新赛季恒大套票数量基本与去年持平,价格则参照亚冠决赛制定方针,即照顾普通球迷(低价票)、尊重市场规律(高价票)的双原则。

俱乐部官方将在12月31日公布新赛季套票价格方案及购买方式。

综合考虑上赛季球市及球队成绩后,新赛季套票涨价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讨论的只是球迷可以接受的涨幅。2013赛季恒大套票价格为400、600、800、1000、1300元,新赛季涨幅有多大,目前尚未公布,但内部人士在听证会上曾试探性地问球迷:“原来1000元的价格上升到三四千,能否接受?”“假如去年最高价位是1300元,今年上升到四五千……”这些信息可以作为新赛季票价的一个参考指标。

而套票方面,数量基本和上赛季持平,大约20000套上下,持有2013赛季套票、积分达到一定指标的球迷可以优先续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