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砍38分山东加时险胜青岛 约什失扳平三分

杰特砍38分山东加时险胜青岛 约什失扳平三分

杰特砍38分助山东赢得齐鲁德比

齐鲁德比 山东黄金加时险胜截图

齐鲁德比 山东黄金加时险胜

1'5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青岛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7轮,客场作战的山东队最终通过加时92-89艰苦战胜青岛,赢下齐鲁德比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本场告负,青岛队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青岛队完胜山东队42-25大幅超出,双方的三分球命中率同样糟糕,山东队28.8%对上青岛队的22.2%,助攻方面,山东队12-10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杰特38分5助攻,李敬宇12分5篮板,睢冉(微博)11分4抢断,吴轲8分5篮板,陶汉林8分。青岛队同样是三人得分上双,拉莫斯23分18篮板,约什22分,桑尼16分12篮板,张耀升9分,冯祺8分。

比赛焦点

青岛队与山东队历史交锋12次,青岛队战绩为4胜8负。上轮青岛客负吉林,常规赛遭遇两连败,更是连续两场失分超过120分。虽然青岛队拥有三外援的优势,但青岛队本土球员的存在感过低,场上过于依赖外援造成节奏脱节。上轮山东队客场加时憾负山西队,目前山东队饱受伤病困扰,杰特、哈维(微博 数据) 和小丁均是有伤在身,而且已经是4连败在身。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桑尼和约什率先拿下6分,不过陶汉林在内线连中两元,许家晗和杰特也各中一球,开局阶段,山东队9-6领先。随后,杰特和李敬宇远投再中,青岛队仅凭薛玉洋打中一球,山东队扩大优势16-9领先。此后,山东队竟再无运动战得分,拉莫斯则趁机在内线频频发威,2+1打成后连砍7分,首节结束,双方战至17-17平。

第二节比赛回来,山东队开始主攻内线,睢冉突破上篮命中,陶汉林持续在内线强攻,收获一次打三分,山东队24-23将比分超出。随后,李敬宇再中两球,吴轲远投命中,冯祺还击一个抛投,比分来到30-27。此后,约什突然发威,内突外投连砍10分,青岛队40-37反超。最后1分钟,山东队进攻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双方再度战平,42-42。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什率先飙中三分球,桑尼反击扣篮(微博)得手,不过山东队这边也不甘示弱,杰特、李敬宇和睢冉均有建树,本节进行5分钟,双方战至50-50。随后,连中三记三分球,冯祺也准机会连得6分,比分并没有被拉开,山东队仅以65-64领先1分。此后,约什再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69-67再度反超2分。

最后一节比赛,拉莫斯和约什先后为青岛队建功,杰特以一敌二,内突外投连得6分,山东队追平73-73。随后,拉莫斯篮下打成,张耀升、桑尼突破得手,青岛队79-76超出。此后,杰特的三分球曾让山东队再度追平比分,但张耀升和拉莫斯的进球让青岛队保持83-81的领先。终场前30秒,吴轲中投命中83-83山东队追平,杰特错失最后的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约什和桑尼先后搏得罚球,四罚四中,杰特和吴轲还击5分,山东88-87超出。暂停回来,杰特再中一记三分球,桑尼回敬两个罚球,山东队取得91-89的领先。最后12.2分,李敬宇罚球命中,山东队92-89领先3分。最终约什没能命中扳平的三分球,山东队在客场艰难取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约什、冯祺、张耀升、桑尼、薛玉洋

山东队:杰特、李林、陶汉林、许家晗、丁彦雨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将于12月27日开战,青岛队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浙江队,山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接江苏的挑战。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