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2分中绝命三分 新疆险胜天津取九连胜

哈德森32分中绝命三分 新疆险胜天津取九连胜

哈德森32分助新疆险胜天津

天津主场不敌新疆截图

天津主场不敌新疆

2'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CBA第17轮开战,新疆队客场挑战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最终凭借哈德森在最后30秒的关键三分以及稳健罚球,新疆队客场以95-93险胜天津,取得九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阿巴斯16分12篮板,孟祥龙16分3板,特尔费尔24分5助攻,徐磊5分,张楠2分4助攻,威廉姆斯25分14板,田野3分。

新疆方面,俞长栋(微博)3分7板,哈德森32分6板,杨敬敏14分6板,西热力江(微博)11分,苏伟(微博)13分6板,辛格尔顿13分13板,唐正东(微博)4分2板,孙伟博5分2板。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2次,天津队无一胜绩。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队前三节一直领先,不过最后一节天津队疯狂反扑,最后31秒甚至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哈德森先是命中三分,随后又两罚两中,帮助球队惊险过关,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孟祥龙右侧后仰跳投为天津队首开纪录,新疆队则由杨敬敏跳投回敬2分,开局后两队打得比较强硬,篮下争夺尤其激烈,苏伟利用身体优势篮下强攻巧打连续得分,哈德森外线出手也极具手感。而天津队内线不占优势,特尔费尔又是习惯性的慢热,好在孟祥龙手感火热,进攻上内外开花,两队在比分上一直紧咬,首节结束,天津20-21落后新疆。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换上大外援,威廉姆斯登场后天津队的内线实力增强,不过随着孟祥龙因犯规过多下场休息后,其他外线球员们手感平平。新疆队内线唐正东与苏伟轮流登场,辛格尔顿外线手感不错,西热力江一条龙突破上篮将球打进2+1得手后,41-31,新疆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的几回合中,裁判的几次判罚让新疆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天津老将张楠利用突破连续送出助攻,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50-4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新疆队还是打整体实力,西热力江断球上篮得分,48-57,新疆队领先9分。不过天津三外援同时登场场上实力大大增强,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天津队打出一波6-1的进攻小高潮,54-58,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特尔费尔手感依然不佳,几次外线出手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67-60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特尔费尔状态来了,他犀利的传球及突破带领天津队开始了反扑,不过天津队几次将要扳平比分时,都被新疆队适时出现的三分球压制住,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85-79,新疆队领先6分。不过顽强的天津队在终场前46秒,特尔费尔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89-90仅落后1分,随后新疆进攻不中,威廉姆斯补篮得手,31秒,91-90,天津队将反超。关键时刻哈德森左侧底角飙进3分,天津进攻失误,哈德森搏得犯规两罚两中,最终新疆95-93取得胜利。

首发阵容

新疆:杨敬敏,俞长栋,苏伟,哈德森,西热力江

天津:徐磊,张楠,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27日天津客场挑战山西,新疆客场挑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