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3+7莫里斯38分 北京顶反扑擒上海三连胜

主场战胜上海  北京金隅喜迎三连胜截图

主场战胜上海 北京金隅喜迎三连胜

3'1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在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队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108-100击败上海队,取得3连胜,上海队遭遇3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上海队数据
莫里斯38分9篮板3助攻杜比26分7篮板3助攻
威尔金斯19分7篮板6助攻刘炜22分4篮板3助攻
朱彦西(微博)16分3篮板2抢断杰克逊21分11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虽然上海队上半场3分命中率达到了75%,全场他们也有50%的命中率,但北京队仍旧凭借全场20个的前场篮板赢得比赛。

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9个篮板3次助攻,威尔金斯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孙悦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朱彦西16分,王骁辉6分4次抢断,翟晓川(微博)得了8分后受伤离场。上海队方面3人得分20+,昆西-杜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个篮板3次助攻,达内尔-杰克逊21分11个篮板,刘炜得到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卢伟9分。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44次,北京队以19胜2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3胜9负稍占优势。上场比赛肩部受伤的孙悦本场带伤坚持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骁辉率先命中3分,北京队以5-1开局。孙悦状态不错先是防守中送给对手一记大帽,随后急停跳投得手,北京队9-5保持领先。1分钟内双方各命中2记3分,双方外线命中率奇高,比分仍旧一直紧咬。本节还有1分09秒,蔡亮突破制造犯规罚中2球,上海队以26-25反超比分。莫里斯将队友一次3不沾投篮拿下,强势扣篮(微博)打成2+1,随后又冒掉了杰克逊的上篮。首节比赛结束北京依靠单节9个前场篮板以31-29领先于3分线外4投全中的上海队。

次节比赛上海队的外线准头仍在继续,刘炜投中个人第3记3分。北京队依靠篮下优势又是连抢4个前场篮板将球打进。卢伟突破到内线在24秒哨响前出手命中,上海队38-33领先。刘炜第4次外线出手终于未能命中,北京队还以一波7-1后重新夺回领先,42-41。翟晓川飞身协防杜比落地时受伤离场。刘炜追身的3分再进,但威尔金斯底角回敬3分,北京队还以9-2,上半场结束北京队55-52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提升了防守强度。本节还有5分09秒,威尔金斯背转身摆脱掉蔡亮后双手扣篮得手并造成了后者犯规,罚中后北京队以71-65保持领先。上海队一直很难防守莫里斯,本节还有1分23秒,莫里斯中路接球突入内线单臂扣篮得手,北京队终于以79-69取得2位数领先。孙悦大拉杆上篮得手,北京队以81-73领先结束前3节。

末节比赛上海队以4-0开局将比分迫近到4分,但朱彦西飙中3分,威尔金斯也反身上篮得手,87-77北京重新取得2位数领先。北京队越打越放松,朱彦西投中个人第4记3分,莫里斯无人可挡。莫里斯抛投得手,北京队领先10分进入最后1分钟,上海队已无力回天。最终北京队在主场以108-100击败上海队收获3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队首发阵容:孙悦、吉喆(微博)、王骁辉、兰多夫-莫里斯、翟晓川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炜、张兆旭(微博)、昆西-杜比、翟逸、达内尔-杰克逊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在12月27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上海队将在同一时间客场挑战福建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