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14+11+11领6人上双 江苏大胜吉林3连捷

胡雪峰14+11+11领6人上双 江苏大胜吉林3连捷

胡雪峰(微博)14+11+11助江苏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17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吉林队,江苏队凭借第三节的进攻高潮,最终以118-97主场轻取吉林队,取得三连胜,胡雪峰贡献14分11篮板和11次助攻,这也是本赛季国内球员首个三双。(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分球率方面,江苏队以63.93%比45%遥遥领先吉林队,篮板球以48-39领先吉林队,三分球率以42.86%比36.36%胜江苏;吉林队罚球率以70.37%高于吉林68.42%。

个人数据方面, 江苏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取得14分11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成绩,海斯利普全场最高33分5篮板,弗罗曼10分15篮板7盖帽7助攻,刘亚晖27分,孟达(微博)10分5篮板,罗旭东10分。吉林队3人得分上双,罗杰斯28分6篮板2助攻,鲍勒斯23分6篮板3助攻,道格拉斯15分10助攻。

赛事焦点

江苏队与吉林队历史交锋32次,江苏队以18胜14负稍占上风。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第16轮中,都在主场大胜客队,拿下各队的两连胜。位居积分榜12名的江苏队隔望14位的吉林队,或有望凭借主场优势拿下主场,其主将易立继续因伤无缘本场赛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寸守伟和海斯利普联袂得分,率先占据主动权。三攻不下,刘伟突破上篮为吉林反攻铺平道路,随后吉林双外援合力抢分,18-13反超江苏。暂停回来,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预吹响追击号角。海斯利普出手获得三罚机会,不幸只中一球。刘亚晖最后一记压哨中投,吉林31-27领先江苏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弗罗曼封盖并没阻挡罗杰斯三分出手的坚决。然孟达一记远投三分助江苏队将场上的分差迫近2分,刘亚晖转身追进一球,江苏首次扳平主场比分34平。次节比赛过半,江苏队两次失误使得吉林队两度将分差拉至8分。半场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江苏三摘篮板,刘亚晖弗罗曼接连贡献两球,吉林以51-49的2分优势领先江苏结束半场比赛。

海斯利普跳投命中拉开第三节比赛战幕。在胡雪峰的带领下,孟达刘亚晖连进两球,62-58比分反超吉林。弗罗曼的暴扣、刘亚晖两攻得分迫使吉林叫停。暂停并没有缓解吉林颓势,江苏终于把握了主场比赛节奏,篮下频频开花,始终将分差维持10分开外,吉林主教练王晗的技术犯规送海斯利普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江苏92-78反超吉林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江苏队凭借第三节的进攻潮一路长驱直入,刘亚晖海斯利普内外配合,分差一度达25分之多,弗罗曼上篮,比分来到110-90,胜负已毫无悬念。刘亚晖、张彪六犯离场,江苏教练兼球员胡雪峰也以下场休息。最终江苏队以118-97轻取主场胜利。

双方首发

江苏队:胡雪峰、海斯利普、寸守伟、孟达、杨力

吉林队:道格拉斯、罗杰斯、张彪、柳伟(微博)、崔晋铭

下轮对阵

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18轮将于27、28日举行,江苏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队,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

(小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