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詹皇激情独奏 顶级后卫决战圣诞夜

NBA第130期星播客 詹皇激情独奏顶级后卫决战圣诞夜截图

NBA第130期星播客 詹皇激情独奏顶级后卫决战圣诞夜

4'59''

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30期节目上线。每周四更新,欢迎届时收看。本期节目带来顶尖后卫圣诞激战,库里飞速过人保罗疯狂突破;星光时刻带来后卫巅峰之夜保罗PK库里;本周最开心带来圣诞特别版科比(微博)送大礼诺天王变麋鹿;篮球V畅享欣赏詹皇暴扣引爆本周精彩时刻,收听幸运球迷的微信祝福。篮球星播客,精彩无处不在。

想让你的女神听到你的告白么,想鼓励你的兄弟奋勇前进么,想和姐妹享受生日的独家祝福么,赶快添加星播客官方微信成为星播客幸福show的一员吧,让你的女神、兄弟、姐妹通过节目收到你的祝福,成为最幸福的人。今天你是最幸福的人么,点击视频接收祝福吧。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微博)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参与最新的节目活动。

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