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赛程颁奖:KD詹皇东西最佳 迈卡威最佳新秀

1/3赛程颁奖:KD詹皇东西最佳 迈卡威最佳新秀

詹皇阿杜分享东西区最佳球员

巅峰对决硬碰硬 杜兰特vs詹姆斯精彩对飚截图

巅峰对决硬碰硬 杜兰特vs詹姆斯精彩对飚

4'3''

34770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3-14赛季NBA(微博)赛程已然过去了三分之一,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继续更新各项最佳榜单,杜兰特詹姆斯分获东西部最佳球员,迈卡威荣誉最佳新秀,罗伊-希伯特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国王“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获得最佳第六人,而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荣获最佳教练——

西部MVP: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西部今年异军突起的球星有很多,比如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首次场均两双率领球队称霸联盟,克里斯-保罗和史蒂芬-库里(微博)凭借超人的技术扮演着“比赛杀手”,凯文乐福(微博)仿佛张伯伦附体一般,极有可能超越张伯伦、贾巴尔等人成为首位场均拿下25分15篮板5助攻的球员,但再看下森林狼的战绩......

杜兰特截至目前场均能够贡献28.1分,暂居得分榜首位,此外场均8.1个篮板和4.7次助攻成为其职业生涯新高。虽然投篮命中率较上赛季略有下降,但赛季之初雷霆阵中没有韦斯特布鲁克,没有凯文-马丁.....只有小将兰姆和亚当斯等人,但杜兰特“单核作战”却率领着雷霆暂居西部第二。

东部MVP: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东部MVP人选的确定并不困难,能给稍微匹配一下詹姆斯的只有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而且从数据上而言,“泡椒”还稍显稚嫩。

勒布朗-詹姆斯正向着“场均25分,命中率60%”历史第二人前进,而首位做到这一点的是内线球员(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詹姆斯截至目前场均能够贡献25.4分、6.9篮板以及6.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9.9%,三分命中率也有41.7%。此外,詹姆斯PER效率值为30.32,远超凯文-乐福的27.94。

最佳第六人:以赛亚-托马斯(萨拉门托国王)

随着瓦兹奎兹被交易到猛龙,以赛亚-托马斯目前成为了国王先发控卫,因此赛季结束时,他没有资格评选成为最佳第六人,不过却不妨碍他成为前三分之一赛程联盟最佳第六人。

以赛亚-托马斯第四节场均能够贡献6.8分,超越哈登、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等人排在联盟第七位。截至目前,“小刺客”场均能够贡献18.8分,三分球命中率40.5%,需要注意的是,托马斯PER效率值高达22.2。

最佳防守球员:罗伊-希伯特(印第安纳步行者)

希伯特犹如步行者内线铁闸,也是印城坚韧防守最后一环,场均2.8次盖帽初现“黑姚明”防守威力,不过他也因此成为了各队进攻靶子,因此希伯特容易陷入犯规危机。

进步最快球员:埃里克-布莱德索(菲尼克斯太阳

本赛季从快船转投太阳之后,布莱德索获得了更多更多的出场时间,数据也有大幅度的提升,上赛季布莱德索场均数据为8.5分3.1次助攻和3.1个篮板,而本赛季,布莱德索数据上升到18.9分6.3次助攻和4.5个篮板。

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费城76人

迈卡威成为本赛季最火热的新秀,虽然他因伤缺席了11场比赛,但是在出战的17场比赛中,迈卡威场均能够贡献17.6分5.5个篮板以及7.8次助攻,率领76人取得7胜10负的战绩,而当迈卡威缺阵时,76人仅获得1胜10负的战绩。

最佳教练:特里-斯托茨(波特兰开拓者

阵容并没有大的休整,但开拓者本赛季焕然一新,目前三分之一赛程打完,开拓者以23胜5负的战绩偕步行者并列联盟第一,开拓者完成蜕变特里-斯托茨功不可没。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