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向湖人球迷道歉 称圣诞大战要灭热火

德安东尼向湖人球迷道歉 称圣诞大战要灭热火

德帅向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正式向湖人球迷做出道歉,称傻瓜才会对自己球队的球迷发飙。同时,德帅还表示,湖人会倾尽全力在圣诞大战中赢下卫冕冠军热火

上一场比赛,湖人客场以90-117惨败于太阳,遭遇连败。赛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显然是心情不佳,当被问到球队是否气馁时,他更是冲着球迷发起了飙。“我会不会气馁?你是在开玩笑吗?如果有球迷气馁了,那么请他们去支持其他球队,反正我始终不会气馁。”德安东尼没好气地说道。

而在冷静下来之后,德安东尼意识到自己的言论是非常不恰当的。于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之后,德安东尼对球迷做出了正式的道歉。“我就是一个傻瓜,才会在上场比赛的赛后对球迷做出那番话。当时我被激怒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德安东尼说道,“球队表现不太好,输掉了一场本该赢下的比赛,所以我说了一些此前从未说过的话。对此,我向球迷表示歉意,希望这一页翻过去,我们要继续前进。球队也需要所有球迷的支持。”

本赛季至今,湖人战绩为13胜15负,过去10场比赛他们输掉了6场。更加糟糕的是,湖人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科比(微博)纳什布雷克这三大外线都是长时间缺阵。但德安东尼表示,自己和球队都不会气馁,他们会继续保持前进。

“诚然,现在球队伤病很多,情况非常艰难。”德安东尼说道,“但我们没有气馁,需要做得比预期的更加出色,然后等待伤兵回归。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做出努力,来改变现状。球员们已经打得足够努力了,他们每场比赛都倾尽全力。”

而接下来,湖人将在圣诞大战中主场迎战詹姆斯和他的热火队。面对卫冕冠军,德安东尼表示球队不会退缩,将会争取胜利。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法玛尔将复出,德安东尼总算能够派上一个真正的控卫。

“所有人都知道,下场比赛我们将对上卫冕冠军,这还是场圣诞大战。所以,我们必须要把所有的实力拿出来。”德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从这一场比赛开始赢球,用所有可能的方式去争取胜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