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练兵三亚首战德甲劲旅 明年力争返中超

记者张远(微博)青岛报道

李霄鹏还未到任,但他备战中甲的计划已经拉开了序幕。12月16日,他的几名助手就已先期抵达青岛,按照他的计划为球队准备冬训。而明年的1月16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友谊赛,将成为李霄鹏执掌中能(微博 数据)帅印后的首次亮相。

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由于对阵的是目前德甲排名第5的沃尔夫斯堡,又是李霄鹏上任之后的首次比赛,他自然格外重视。“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不会看重比赛的结果,但我也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比赛得到一些收获,所以我先让姜勇、王超(微博)和胡宇几名教练先去青岛了,提前帮助球队储备一下体能。”

中能同沃尔夫斯堡的这场比赛的地点,定在中能的集训地海南三亚,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透露,这场比赛也被看做俱乐部大张旗鼓开展的“青岛足球2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尽管青岛中能不幸降级,但董事会推动青岛足球向前发展的信心并未因此动摇。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认为,从1994年到2013年,中国职业足球走过了20年,青岛足球作为中国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也有着“足球城市”的美誉,中能一直高举青岛足球的旗帜,俱乐部有责任将足球文化在岛城民众中推广。在唤起球迷们对青岛足球美好记忆的同时,中能也希望借此活动为明年重返中超助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