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满意复出首场表现 称从未觉得撑不下去

自动播放下一条

京华时报讯林书豪(微博)在昨天的比赛中复出,尽管球队输球,但书豪的状态不错,他出场36分钟,10投6中得到20分。

由于在11月28日与老鹰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林书豪此后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然而复出之后,他的状态并不理想,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只能得到6.5分和2次助攻。更糟糕的是,因背部痉挛,他再次处于伤停状态。缺席四场比赛后,林书豪昨天再次复出,这次他没有“生锈”,全场10投6中,罚球10罚7中,拿下20分。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他还打出了一次颇为惊艳的扣篮(微博)。林书豪在赛后说:“我感觉很好,特别是下半场更好一些。这只是回来的第一场比赛,我比较满意。”这场比赛,林书豪打了37分钟,刚一复出,打这样的时间不少,但林书豪觉得并未精疲力尽。“我觉得教练在控制我上场时间方面做得很好,总是能够更好地均匀分配时间。有的时候,我感觉很累,但从来没有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不过对于输球,书豪还是不开心:“诺维茨基太准了,他今天非常棒。我们需要做的是下场比赛去努力赢球。”(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