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军转投哈尔滨毅腾 王长庆或加盟北京八喜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八喜踢了一赛季后,胡兆军在这个冬天选择离开,他将加盟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他表示这属于回到自己足球梦开始的地方。

胡兆军是在今年年初加盟八喜队的。作为老队员,他是球队后腰位置的主力人选。不过在八喜效力一年后,他接到了哈尔滨毅腾队的邀请。

对于这样的邀请,胡兆军当然不会拒绝,一方面因为能随毅腾参加中超联赛;另一方面,毅腾也是胡兆军的母队。1996—1998年,胡兆军在大连毅腾队(当时还未迁往哈尔滨)效力了3年,随后才进入大连实德队。

胡兆军昨日在微博上透露,他是怀着感恩的心离开北京八喜的,“在这里生活了一年,虽然时间有点短暂,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胡兆军希望八喜队明年能够更上一层楼。

对于胡兆军的离开,八喜队早有预案,他们目前也正在积极引进高水平内外援。前国安球员王长庆 已同八喜俱乐部有过接触,据了解,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