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先生摊上问题了 布罗内错失金腰带

腾讯体育讯 一天前,“问题”布罗内宣称,他与阿根廷次中量级拳王马克思·梅德纳的较量是一场“轻松拿钱”的比赛,他甚至放出狂言,只要梅德纳敢冲进来,他就会让他平躺着出去。结果,一切并非他所想象。他以点数输给了对手,“问题”出问题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美国进行了一场WBA的拳王争霸赛,其中次中量级比赛出了“问题”,该级别对阵双方是来自美国的布罗内和来自阿根廷的梅德纳。

“问题”是布罗内的外号,这个来自辛辛那提的拳王今年刚满24岁,在与梅德纳的比赛之前,他取得了27胜1负,22次KO的战绩。他的对手梅德纳更为老道一些,战绩为35胜3负,31次KO。尽管如此,“问题”毫不胆怯,赛前豪言要将对手“放平”。

梅德纳确实冲进了“问题”的出拳区域内,但布罗内完全没有将对手“放平”的机会,反倒被对手两次击倒。比赛开局不久就进入了梅德纳便的比赛节奏,他将拳头的目标对准了布罗内头部的每一个点,左右开弓,直拳、勾拳密集、灵巧的组合拳令后者没有招架之力。很显然,梅德纳左手勾拳的实力超出了布罗内的预期,也是他此前从未认识到的。梅德纳比宣传词中所写的更聪明、更迅猛,的确很有力量。

最终,梅德纳凭借115-110、116-109和117-109的点数赢得了胜利,输掉比赛的布罗内很快就从赛场消失了。

“我的计划就是按照赛前所设计的赢得比赛的方式去打。”梅德纳慵懒地说,“我从来没有打过他这类型的选手,我想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

(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