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憋大招交易或在2月井喷 湖人火箭是热门

经理憋大招交易或在2月井喷 湖人火箭是热门

莫雷恐在2月送走阿西克 >>>点击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阿西克2013赛季高亮合辑 连线书豪暴扣最默契截图

阿西克2013赛季高亮合辑 连线书豪暴扣最默契

3'6''

17811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把那些交易流言说得都跟真的一样,是如今NBA(微博)那些专家和消息人士的拿手好戏。就像那些交易为你“私人定制”一般靠谱、身临其境,以至于球员自身都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最后只能摊手、撇嘴,作无奈状:篮球是生意,嗯嗯,是TMD生意。

如今圣诞节将至,但经理们却不敢放假,别忘了那些在平安夜发生的“成全球队、恶心球员”的裁员、交易,颇有点背井离乡的伤感意味。在鲁迪-盖伊去了国王之后,NBA还着实挂起过几次交易旋风,眼看就要摧枯拉朽,却被按了暂停键,让人扫兴至极。

但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期才是主角,大牌应该都会那时候登场。本赛季开战至今,一直都有交易流言传出,涉及其中的球队,不乏湖人尼克斯火箭这些焦点球队,只不过森林狼、国王、猛龙这些并不起眼的主先声夺人,已经开始动刀罢了。然而在几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都太多平静之后,今年很可能会有点大动静呢!

休斯敦火箭——阿西克

不要相信那些“欢迎阿西克留队”的鬼话,在阿西克的问题上,只有他“什么时候被交易”的疑问,没有他“是否会被交易”的疑问。火箭队之前急于在12月20日前做出交易,结果欲速而不达,没能从老辣的丹尼-安吉手里抢到自己想要的球员。但就像安吉说的,“能防守的内线大个子你不爱?经理最爱啊!”火箭的筹码其实不错,只不过他们要的有点多罢了。我不明白外界为什么一直说火箭需要的是一名4号位,在我眼里琼斯的表现已经合格了,现在火箭队目标应该是一名高质量侧翼防守者,而不是4号位。理想情况下,休斯敦最终获得的球员能够填补这两个角色。

芝加哥公牛——鲁尔-邓

公牛最近10场又输了7场,看起来他们今年很难从失落中走出来了。即便最后打入季后赛,在热火步行者面前也只能表现得像个硬汉,却不能带走胜利。一直嚷嚷着要补强一号位的他们迟迟没有动静,也许球队还在考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据悉公牛制服组将会考虑猛龙的洛瑞(微博)掘金的老米勒太阳德拉季奇以及前公牛球员内特-罗宾逊

不过目前公牛所面临的一大难题是他们的薪金总额已超过奢侈税标准,离下一限度的罚金标准也就只差了150万。因此外界关于邓的交易传言很多,有消息称克里夫兰骑士队有兴趣将邓作为一个低风险投资,来搏一搏季后赛的席位,而公牛也可以乘机减少薪金总额,给老板省下好些票子。如果公牛想玩玩大的,他们还可以启动三方交易,并且考虑动用一个会令很多球队心动的砝码——公牛拥有山猫的未来首轮签(2014年前10保护、2015年前8保护、2016年无保护)。

洛杉矶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的再次受伤增加了湖人变动的可能性,即便湖人放弃所有签约权及特例,湖人在2014年夏天能够吃下的最大合同也就是1500万左右。要想进一步释放空间,有一个选择,就是考虑裁掉40岁的老控卫纳什,或者跟纳什谈判,让其选择退役,这样能够再腾出640万的薪金空间。不过如此一来,湖人放弃了特例以及8个底薪球员,他们必须再大规模地用中产和迷你合同补充各个环节,因此倒是可以考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进行交易,目前队中乔丹-希尔也是一个比较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至于保罗-加索尔,如果湖人还想着季后赛的可能性的话,他们目前是不会动西班牙人的。

纽约尼克斯

如果卡梅隆-安东尼不像有些人传的那样可能被送走,那么香珀特是球队中最具吸引力的交易资产。ESPN分析,这是香珀特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他的PER值基本上与他上赛季的相同,接近于新秀赛季。最有可能的是,香珀特是一名高于平均水平的侧翼防守者,他可以扩大到3秒区,却不被要求在进攻端做太多的球员。本赛季年仅23岁的香珀特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7.9分、4.5篮板和1.4抢断,擅长防守,可在二三号位摇摆,球风硬朗。他对于渴望加固外围防线的球队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队目前阵容稳定,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球队当年的老大丹尼-格兰杰。据伯德自己透露,目前他没有主动寻求关于格兰杰的任何交易,但他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存在明年让格兰杰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因为他们需要薪金空间来续约朗斯-史蒂文斯,除非有球队愿意拿特例、选秀权等来交换格兰杰,否则伯德是不会轻易送走格兰杰的。如果步行者将格兰杰作为“奥登”那样的球员养着,等到季后赛变成有力筹码,也不失一种好选择。

其他潜在交易球队对象

老鹰——米尔萨普

火箭总经理莫雷关注米尔萨普让人想入非非,而阿西克如果可以换来米尔萨普,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或许是双赢。

克里夫兰骑士——迪昂-维特斯

和凯利-欧文闹得水火不容,走人是迟早的了。

孟菲斯灰熊——兰多夫

随着灰熊队在本赛季的沉沦,兰多夫的交易被进一步提上日程。只不过目前小加索尔还在养伤,灰熊暂时只能按兵不动。

76人——霍伊斯特纳

霍伊斯本赛季更多的远程轰炸让他变得与众不同。他平均每场1.8个三分球(43.8%命中率)在NBA历史上七尺长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德克-诺维茨基的2002-03赛季。76人有意交易霍伊斯,而他能作为球队的第三得分点帮助一支竞争球队,但是找到一支合适的球队同时拥有到期合同和首轮选秀权的组合不那么容易。

至于特纳,终于打出了榜眼的样子,但他想所要的合同似乎不是76人愿意给的。

猛龙——洛瑞

不用多说,流言已经满天飞。(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