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控卫各伤一将 火箭急调发展联盟球员救火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火箭虽然赢得一场质量颇高的背靠背比赛,却损失惨重,替补中锋格雷格·史密斯膝盖再度受伤,主力控卫贝弗利右手骨折,最乐观估计也要休战4到6周。加上背伤未愈的林书豪(微博),火箭的控卫位置只剩布鲁克斯能打。据称,火箭已经急调发展联盟毒蛇队的伊塞亚·坎南来“救火”。

史密斯在昨天节间休息时直接返回更衣室内,据称,他的右膝出现问题。本赛季他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这仅仅是他本赛季参加的第8场比赛。在对阵国王复出前,史密斯连续休息14场。本场前他场均出场9分钟,得到4分和3.1个篮板。

本赛季,火箭饱受伤病困扰,据统计已伤停50人次,这一数字与上赛季整季相比已经持平,但火箭队本赛季才打了不到三分之一。伤病阵容多是名角儿,哈登、林书豪、阿西克,如今又添上贝弗利和史密斯。火箭不得不急招新人“救火”。坎南是今年第二轮第四位的新秀,赛季初期被球队下放在NBDL毒蛇队锻炼。大概10天前,坎南被评为NBDL的周最佳球员,场均能得到25.5分、9.3次助攻和4.8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