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缺阵4-6周书豪回归主力 召回21+9猛人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贝弗利因右手骨折,将缺席4-6周的时间,林书豪(微博)则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费根直言,在贝弗利受伤的情况下,书豪将回归主力位置。

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被告知自己自己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这种伤势预计将会缺阵4-6周的时间,而且看起来更可能缺阵6周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哈登,帕森斯,琼斯以及霍华德(微博)的组合,看起来效果极佳。进攻效率指数值为112.9,防守效率指数值为100.2。

所谓的进攻/防守效率值,是指每一次进攻/防守所得/失分值,可以更直观的体现一套组合或球员个人在场上对球队的贡献。

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意味着他将重回主力位置。对此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尽快回归:“但愿,我可以在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归来,如果伤情没有什么反复的话。最近我只能干坐着干瞪眼,什么都干不了,有时甚至连坐着都费劲,更别说去慢跑或快跑了。而现在,能有出汗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书豪是在与勇士一战中与博格特相撞,进而导致背部痉挛,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当林书豪与其他四名主力搭档时,火箭的进攻速度更快,得分也有所提升,当然防守方面远不如贝弗利打主力时的效果。书豪与其他四名主力搭档的进攻效率指数值为118.3,防守效率指数值为116.3.

不过对于林书豪来说,他复出后必须扛起首发控卫的重任,费根已经表示“林书豪复出肯定将成为球队的主力”。而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想贝弗利的受伤,意味着林书豪得尽快回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贝弗利重伤将长期缺阵,同时哈登也可能因脚踝受伤计划休战,火箭已经做出应急措施。球队找回了下放置毒蛇队的控卫卡南,这名球员是今年次轮第4顺位(总第34顺位)的菜鸟,下放至毒蛇队后,场均可以砍下21.7分9.2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