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尔顿37+11哈德森29分 新疆擒浙江取8连胜

辛格尔顿37+11哈德森29分 新疆擒浙江取8连胜

新疆双外援爆发豪取8连胜

恐怖八连胜  新疆主场击退浙江截图

恐怖八连胜 新疆主场击退浙江

1'39''

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6轮对决,其中新疆在主场迎战浙江,最终凭借着双外援的爆发,他们以122-102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浙江两连胜宣告终结。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拿到37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哈德森拿到29分8个篮板4次助攻,西热力江(微博)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苏伟(微博)8分2个篮板,杨敬敏贡献6分4个篮板,俞长栋(微博)拿到6分5个篮板;浙江队伊万-约翰逊拿到31分8个篮板3次助攻,邱彪贡献17分2个篮板2次抢断,张大宇拿到16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夏钰博16分4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此前一共交锋22次,新疆以17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新疆对阵稠州男篮的战绩为10胜1负,本赛季,浙江仍然延续着“客场虫”的尴尬,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他们在八个客场比赛只拿到过1场胜利。在本场比赛里,尽管约翰逊拿到了31分,但新疆双外援合力贡献66分,再度送给了浙江一场客场失利。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两队便在进攻端拉开对攻态势,待邱彪上篮得手,双方开局战成9平。在此后的时间里,两队一直陷入拉锯战,比分在毫厘之间徘徊,在首节进行到2分钟时,唐正东(微博)在强攻时和伊万-约翰逊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人胳膊纠缠在一起,相互推搡了一下,随后被裁判拉开,大唐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27平。邱彪随后造犯规两罚一中,但马坎随即飙中三分,30-28。张大宇强突造成唐正东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30平。

次节回来,约翰逊弧顶飙中三分,西热力江突破强攻得手做出回应。张大宇造犯规两罚一中后,浙江以34-32领先。辛格尔顿远投命中,新疆重新夺回领先。在随后2分钟时间里,浙江打出一波7-0,待江凯投篮命中,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这样的态势持续了一段时间,在本节最后阶段,新疆开始爆发,辛格尔顿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杨敬敏和西热力江也能够抽得时机作业得手,主队打出一波18-4的攻势,待苏伟切入打成2+1,新疆取得8分领先。伊万-约翰逊随即闯入禁区完成战斧式暴扣,半场战罢,浙江以52-5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上来送出一波6-0,待辛格尔顿空接暴扣得手,新疆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邱彪随后投中三分,但哈德森随即在另外一端用上篮还以颜色,新疆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在本节行将结束时,哈德森在快攻中将球抛在篮板上,但辛格尔顿的飞扣却弹筐而出,后者随即抢下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新疆打得轻松写意,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5-72领先。

末节上来后,两队形成对峙,待江凯快攻反击拿到两分,浙江以81-92落后。在此后3分钟时间里,新疆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辛格尔顿在本节中段快攻暴扣得手,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浙江无力反击,最终新疆将悬殊的比分维持到最后,以122-102大胜对手,取得八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哈德森、俞长栋、杨敬敏

浙江:伊万-约翰逊、邱彪、吴前、夏钰博、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展开,新疆将会在客场对阵天津,浙江将前往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浙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