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砍20分格林20+10 东莞轻取四川豪取6连胜

顾全砍20分格林20+10 东莞轻取浙江豪取6连胜

李慕豪暴扣东莞豪取六连胜

实力悬殊  东莞主场大胜升班马截图

实力悬殊 东莞主场大胜升班马

2'14''

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东莞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6轮,坐镇主场的东莞队以106-92大胜四川队,豪取6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川队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双方以42-42打成平手,三分球命中率,四川队43.8%,东莞队只有35.3%,助攻方面,东莞队全场送出20次助攻,四川队仅有12次。

个人得分方面,东莞队五人得分上双,格林20分10篮板,顾全20分,张凯17分8篮板,布朗15分5篮板8助攻,李慕豪12分6篮板。四川队四人得分上双,菲巴30分8篮板,怀特29分11篮板,哈达迪17分9篮板,张宗宪11分。

比赛焦点

东莞队上轮主场大胜广厦,取得五连胜的同时,还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虽然大外援格林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整支球队在中西结合上做的非常不错,本土球员在关键时刻不手软,上轮张凯还拿下15+14+9的准三双,全场轰下126分也刷新了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四川队上轮17分告负北京队,三外援发挥大失水准,合力只得28分。不过作为升班马而言,目前还排在山西和青岛队之前,也算是差强人意。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东莞队进入状态很快,顾全上来就飙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一次快攻、再一记远投连得5分,开局阶段,东莞队14-6领先四川。暂停回来,哈达迪先手中投命中,随后又完成单手劈扣;不过东莞队也没放松,张凯补扣拿下2分,顾全再中三分,22-12。此后,张宗宪为四川拿下6分,李慕豪中投打中,首节结束,东莞队28-16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张宗宪命中一记三分,罗汉琛串联全队还击一波14-0,比分来到42-23,其中格林一人拿下6分。暂停之后,怀特连突两个,还完成一次双手暴扣,不过,缓过神来的东莞队,又在布朗的策应下还击一波10-0的攻势,52-27东莞队扩大领先优势。最后2分钟,怀特扣篮(微博)拿下2分,路遥三分打中,本场结束,四川队仍32-52落后20分之多。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连中三记远投,李慕豪和布朗也分别建功,64-34东莞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30分。暂停回来,哈达迪联手菲巴不断取分,但防守端却无法遏制东莞队,李慕豪四罚四中,77-46东莞队仍领先31分。随后,菲巴连得9分,布朗还击先打成2+1,后飙中三分球,东莞队84-5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哈达迪上来就是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又打成2+1,菲巴也连得4分,四川追到69-88。暂停回来,何忠勉和张凯上篮命中,顾全三分再中,比分来到95-75,东莞领先。随后,杨林(微博)袆登场后连中两记三分,张宗宪和怀特仍没放弃,不过四川已经是82-103落后。最终,东莞队捍卫主场106-92战胜四川队。

双方首发

东莞队: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四川队:姚锴夫、陈晓东、贺晓彬、张宗宪、怀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于12月24日开战,12月25日四川回到主场对阵福建,同日东莞队去往客场挑战同城的卫冕冠军广东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