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离开孔卡,恒大怎么走?

[摘要]这一年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梦幻般的一年,中超三连冠成就恒大王朝,亚冠夺冠更是让这支成为“恒大”仅仅四年的球队在声誉上达到了他们的顶峰。波澜壮阔的画卷,2013年的记忆碎片,你还记得多少

前路 脱亚入世路还很漫长

【深度】离开孔卡,恒大怎么走?

孔卡在恒大最后的演出舞台放在了世俱杯——坦率而言,经历了十一个月的漫长赛季以后,疲惫的恒大已经很难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世俱杯的舞台。

然而,恒大的运气很好,他们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非洲冠军阿赫利,2比0击败非洲冠军,让恒大有了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机会。阿赫利在夺得非洲冠军以后分崩离析,他们甚至在五六名的比赛中以1比5输给了中北美冠军蒙特雷。

世俱杯让世界认识了恒大,而拜仁让恒大认识了世界。和拜仁一战,恒大表现的和对手的差距,甚至得到了拜仁队员克罗斯这样的评价:“他们的水平甚至在德乙都难以立足。”——2比27的射门,在亚洲所向披靡的广州恒大在拜仁面前,如同一帮不会踢球的幼儿园学生。

这就是差距,虽然瓜迪奥拉在赛前提到郜林郑智的名字让人感觉惊奇,但这只能证明,瓜迪奥拉是多么认真细致的一名教练。

比赛结束后,恒大的替补李帅(微博)希望和诺伊尔交换球衣,可惜的是,他没有上场机会,他只能通过工作人员向诺伊尔赠送了他的球衣,但这个“猝不及防”的要求让诺伊尔没有准备,他收下李帅的球衣以后,只能说抱歉。

即使是亚洲冠军,在欧洲冠军面前,还有一段无法逾越的鸿沟,离开亚洲,恒大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里皮听众:
    Risultato finale 0-3 per il Bayern, grazie lo stesso Mister! (staff)
    2013-12-18 05:26:56
  • 曾诚听众:
    看完世俱杯的最后两场直播,虽然今天没能在比赛现场非常遗憾,但内心与你们同在。大家的表现依然是那么努力,这次世俱杯带给了我们宝贵的学习机会,看到了目标。大家好好享受假期,明年从头再来!同时感谢孔卡,一起战斗的过程是件难忘的回忆,后会有期!
    2013-12-22 05:47: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