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离开孔卡,恒大怎么走?

[摘要]这一年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梦幻般的一年,中超三连冠成就恒大王朝,亚冠夺冠更是让这支成为“恒大”仅仅四年的球队在声誉上达到了他们的顶峰。波澜壮阔的画卷,2013年的记忆碎片,你还记得多少

登顶 最好的时机不留遗憾

【深度】离开孔卡,恒大怎么走?

恒大的2013,在11月9日到达高潮。

那一天,因为亚冠的决赛,整个天河体育中心,成为各色人等表演的舞台。

实则淘汰了柏太阳神以后,为了获得决赛上场的机会,很多队员自觉选择了加练,孔卡决赛前几天拉肚子,但为了有上场的机会,他甚至跟队员商量,不要告诉里皮。所幸的是,决赛前的不舒服,并没有让孔卡在决赛中表现失常。

那场比赛,商家们在疯狂地找机会和决赛联系起来,即使如某国际体育品牌,也有失算的时候,他们原定在决赛当天,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搞活动,却因为提前封场让他们吃了个闭门羹。而早早就准备恒大夺冠时打出“我们是冠军”的某网络运营商的工作人员更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要是恒大不夺冠,他们的所有努力就白费了。

8888的“土豪”看台上,有一位某大型国企的一哥,原本不是球迷的他从外地飞赴现场,在德扬把比分改写成为1比1以后,这位“一哥”的腿一直在发抖,直到主裁吹响终场哨的一刻……

我们是冠军,这里面夹杂着孔卡的泪水,已经确定2013年结束后就返回巴西的孔卡把这个冠军定义为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峰。“是的,其他所有时刻都不如夺冠时候带给我的兴奋和激动,我在中国,没有留下遗憾。”

黄博文拿着红旗奔跑,埃尔克森本来想用中文说我们是冠军,但因为实在太难,他只对着镜头说了声谢谢,然后拉着他的好朋友黄博文一起跳了一段拉丁舞,这是埃尔克森教给黄博文的,两个人已经约好,如果夺冠,就一定要跳这么一段。

里皮被队员们抛向空中,65岁的老头,进入了人生的第三个 高峰,这个亚冠冠军和他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世界杯冠军无法相比,然而这却是老头暮年时分,断然到遥远的东方执教的最好回报,那一刻,中国足球和欧洲先进理念水土不服的论调被抛进了太平洋——真的有这么困难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里皮听众:
    Risultato finale 0-3 per il Bayern, grazie lo stesso Mister! (staff)
    2013-12-18 05:26:56
  • 曾诚听众:
    看完世俱杯的最后两场直播,虽然今天没能在比赛现场非常遗憾,但内心与你们同在。大家的表现依然是那么努力,这次世俱杯带给了我们宝贵的学习机会,看到了目标。大家好好享受假期,明年从头再来!同时感谢孔卡,一起战斗的过程是件难忘的回忆,后会有期!
    2013-12-22 05:47: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