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杯梁文冲吴阿顺立首功 亚洲队5-3欧洲队

[摘要]“如果欧洲队队员能够在个人赛开局时给亚洲队压力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捧起皇家杯。”

体育赛事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在昨日进行的第七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四人四球的比赛亦然。最终,亚洲队在第二个比赛日以总比分5比3继续保持领先。

梁文冲的最后一杆,全场寂静,原本一直落后的中国组合却在最后一洞的最后一杆将比分扳平。正当阿冲即将走上果岭的时候,此前那漂亮的一杆切杆把球“送”到了球洞旁,“冲哥,加油!”压抑了整场的中国球迷终于沸腾了。随着欧洲队员连续两杆推杆不入,十八号洞胜局已定,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只见阿冲和阿顺击掌后高兴地相拥在一起。中国组合在最后两洞连续胜局下扳平了小组比赛,为亚洲队赢得了难能可贵的半分。

“当中国组合梁文冲、吴阿顺得到半分时,我以为我的预言快要成真了(第二个比赛日亚洲队赢得3局),而韩国组合丢掉的半分使我有点失望。”赛后,亚洲队队长梁容银坦言。不过,他认为梁文冲、吴阿顺进攻果岭的时候是他整场最紧张的时刻。“总的来说亚洲队表现还是满意的,希望能够保持住势头,从而获得本届比赛的胜利。”

而端坐一旁的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显然已经恢复了平静,最后一杆,这位西班牙传奇球星甚至亲自上阵指导队员推杆。当被问及最后两洞的心情时,他表示已经不能用“紧张”来形容,他说:“更多是兴奋,今天比赛相当关键,甚至是相当残酷,我们对首先拿到的半分(也是中国组合拿到半分)感到相当失望,我们原本在这局有机会胜利的,而在对阵韩国组合拿到的半分却带来很大的希望。”尽管总比分暂时落后,但奥拉扎宝还是对欧洲队充满信心,“如果欧洲队队员能够在个人赛开局时给亚洲队压力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捧起皇家杯。”

今日,皇家杯进入最后的8场个人赛,最终将决定第七届皇家杯花落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